~Eiko Blove Story~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願望與祝福 。



鏘 鏘 鏘 鏘 鏘




我呀


這幾天很頭痛呢


該怎麽好呢











什麽?


你在問我煩惱什麽


這説來


有些尷尬呀


就是就是


本來呢


這困難是不會影響多少的


但自從


我媽某一天說


[新來的衣櫥會放到我房,舊的呢就放你房吧。]


哎呀


問題就這樣開始了


[不要的就拿出,要的就留下]


這説來簡單  可對於我這種念舊的捨不得的


就一直沒辦法把任何衣服拿出來


衣服也就堆得


一袋


接著


一袋


然後


再一袋


最後


好像還是有一袋




別忘了

 一袋袋的衣服可是因爲屬於自己的衣櫥已經滿了


別忘了

又一箱的新衣服已經從曼谷帶回來了


別忘了

還有一櫥的衣服就在金寶寶的傢 等著我 畢業后又把它們全部帶回家




哎呀呀呀呀呀

這麽尷尬的事 怎麽可以說出來呢


頭不疼  頭不疼




最後的解決方法

似乎就是

許個願望

誓要努力賺多點兒錢

然後為未來的家 蓋造一個屬於自己的

衣櫥房間吧




最近又再許了個願望

就是

在我下一次飛向天空之前

我要

[再] [瘦] [一] [點]

好不好



下禮拜朋友結婚

開心祝福之下  自己也成爲了[姐妹淘]

這是續07年以後

第二次成爲見證者 或是說  障礙物吧?

哎呀

這讓我想起 還沒跟[姐妹]們討論這檔事呢



再來

就是我的[年終報告]

開始

加油

加油



就這樣

稍微慢下來的腳步

又要再次往前沖



沖吧

在還能夠沖之前

為世界[帶來]些什麽  為生命[創造]些什麽

Steve Jobs 雖然我還未擁有任何蘋果

謝謝你

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