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E.titude Vol. 25]


我希望你有所期待

至少在腦子裏有閃過[部落格更新]的事情

那我會很高興

然後想告訴你

謝謝

謝謝你記得

這可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呢








星期五的晚上

巴士以過於平常的速度   駛在本應載滿乘客且需要塞車才能回到傢的路上

這是個格外安靜的夜晚   當然  這只能形容在我這一方

在空蕩蕩的巴士上   看著對面馬路的情況  意外的  我這裡  好寬敞


這是個不一樣的星期五

沒有人不趕著回家鄉

沒有誰不離開城裏

`沒有人放工了哪兒都不去


我不趕著回家鄉

沒打算今夜離開城市

沒有任何外出打算

看來

我的星期五  是一樣的




不一定需要陪伴才叫完整 

這也許解釋了我的星期五並無任何特別的原因

我喜歡一個人時的浪漫  

喜歡把所有想說的話都放在心裏說

乍看一個個體什麽也不說的呆坐在巴士上  

但也許我的心思已經在千里之外   飄蕩在任何一個我期許到達的國度裏

 
其實寂寞很浪漫  如果你懂得品嘗



  



基本上我會讓我所有的[小小願望]實現  如果那是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内

 而今天  我渴望[簡約]

雖然今年的[秋天]世界沒打算過得這麽簡單  但我的[秋天]  [簡約]將會是另一種要求

這一天經理看了我說我很[素] 

哈哈 其實聼得我挺開心的  雖然這含義褒貶不明



眼妝只有在近看時才會出現

自然美人 這目標  

我在有限的時間裏努力著  




[秋意簡約穿搭]




沒有飾品

能夠點綴得只有腳上的點點襪子




上半身以[金屬質感]強調整體氣質 




為比較[春夏]&[秋冬]這兩种不一樣的季節穿搭

在這裡  我來説明一下

[春夏] 是大膽  是色彩  是輕薄

[秋冬] 是簡約 是低調 是厚實


如圖 :[春夏 粉綠穿搭]





最後

祝我們有個愉快的開齋假

Selamat Hari Ra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