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顏薇薇千里迢迢求職記 。


22th February 2011 

Eiko Ngan
25, 瘋狂路,
開開心心有的沒的村,
90625,我心裏,
eiko落腳國。
聯絡號碼 :012-0000000
電郵     :eikongan@blogspot.com


落腳窩固定觀衆
到處都是有限公司
520,過路,
不分你我村,
00000,你心裏,
不分國籍國。


先生/女士/小姐/大哥/弟弟/妹妹,

顏薇薇千里迢迢求職函
這封密函特別為到處都是有限公司而設,説明著顏薇薇求職中所發生的,有的,沒的的事情。信裏也大略陳述了一些與求職前後過程有關的可還是有的,沒的的小小經歷。

顏薇薇在不久的從前,在E式歷史書上親自寫下了新生涯,人生中[工作面試]第一章第一話,前往國内最先進最前端的囯府參與面試是也。

但當在一切事情還被抛在遙遠的未來,面試之旅還未展開,距離火車抵達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姑娘卻還處身于群體裏像是等待什麽,難道就不要命的忘記火車快來了嗎??!!
 

哈哈,才不呢,這叫爭取時間。

攝影學會再次搞個小型活動,拍攝獨特點子的照片,以備 三月七日二零一一年 的大型攝影展之用。我毛遂自薦想做其中一小部分的拍攝物體(Object),就因爲腦子裏都是奇型怪異的點子不釋放點可不行。(照片來自 :Jay Tsen)

 拍攝點子叫 3D-Shooting。怎麽個3D法呢,倒時攝影展就知曉了。等待拍攝之時,大家都在細聼講解員的簡介。

















拍攝正式開始。姑娘我打頭陣,就因爲真的已沒多少時間續留了,所以一開始的熱身也如此爆發力十足。2D照片如下,3D記得去攝影展探究竟哦。呵呵。(照片來自 :JayTsen & Hew)



索性匆忙趕往火車站,火車依然健在。這還要感謝載著我穿梭自如的賽車手阿元,但叔叔有練過,可千萬別學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點 :吉隆坡

在吉隆坡的面世挑戰正式開始。這包含了尋找詢問公司所在地,面臨面試難題,表現自我之時還得聞老闆臉色探神情的時候了。我不是KL地頭蛇但也略知一二,三閒公司都在我預計的時間到達三個面試也在我預計的時間結束。

沿路,偶爾拍下路過的情景。

在Office樓裏。
















KLCC,要是我真得到第二份工作,我每天就得在它眼底經過,不知到時它現在給我的震撼霸氣會否依然穩固我心。哈,試了就知道。

這讓我想起,上一次以這樣的姿態拍攝一個聳立于市中心的宏偉建築物是什麽時候。答案是台北101。如果你問台北101長什麽樣子?裏邊有什麽?

我會說這高樓大廈


有愛


有美食







有電梯小姐


有夜景

有可愛吉祥物

有名姓片售賣

但要是你問我吉隆坡塔KL Tower怎麽去裏邊又有什麽,我會很抱歉的說,上一次上到去是十年前的時候。我發現自己這方面的問題。也許是物以稀為貴,旅遊以哪兒都是寳為准,外國月亮比較圓,説到底還真得找個時候上去以示自己是本國人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天三個面試,我瀕臨虛脫。每一次與面試官正面交鋒,精神集中預測問題思考回答讓我腦内分泌有些超載。身體大幅度移動反而只是導致疲累的催化劑而已。

寶貴的不只是面試經驗,而是得到工作的可能。

最後,我離開戰場,回到Mid Valley尋找絲絲能夠得來安慰或鼓勵的溫暖。男人一到,我吵要吃飯,還真不知所謂的溫暖到底是來自愛人還是美食。

二話不説當然就是拜訪老相識金佳利,除了對於它多年的忠誠以外,還有就是省去了思考該上哪撫慰我可憐肚子的時間。

這一次美食拍攝明顯退步,才不是因爲美食不夠美,而是支撐我力量的身體熱量值,在我應付外在與内在的挑撥與施壓后,可憐得已經見底了。對於補充熱量與能量這個話題,我可從來沒有像今次那麽熱衷過。這次進步了好多,雖然我的一半最後仍然交給男人處理。

但其實男人對於餓了還狂想拍攝的我是相當的不悅,一臉[不是都拍過了嗎?]覽入無疑。但在我眼裏卻是可愛至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想起當初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但總在限定時間内完成任務的情形還真是感謝任何曾幫助顏薇薇的貴人們,美食們當然還有男人沒有[們]。

天時地利人和。應該就是這麽說,但也要等到我確定得到工作的時候。

如有對於以上資料有任何疑問或是想得到更多相關消息。隨時歡迎寫下您的評論。我們也將儘快回復您。

謝謝。


顏薇薇
eiko落腳國國王
eikongan.blogspot.com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