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E式一月行徑 。

~~

~新年新氣象~連天氣也不一樣~

~柔佛好多地區都因爲連夜不停的陣雨而淹得不輕~索性我傢屬較高地區而沒有任何影響~謝謝大家關心~

~但希望受影響的家庭能夠在新年前回到自己的家園開開心心過個好年~

~值得開心的是今天的早晨終于讓我們看到了那不見快一個星期的溫暖陽光~天空放晴~代表好事接近~

~像是一切回到正常軌道~因爲陰雨與水災而生意大受影響的市集廣場街道~也重新充滿了人潮與生氣~

~頓時大家都深受同感道~[這才是新年嘛~]~


~~

~代表著起點的一月過去了~二月與新年同時降臨~

~今天我想來做個回顧~

~但要回顧什麽?~回顧eiko幻想世界之衣裝打扮+瘋狂行徑的一月份~

 
~一月初的eiko續十二月以後愛上了紅黑格子穿搭~在慶祝堂哥euvin的生日慶祝會上搭上個小偷帽顯俏皮~

~彩妝方面記得當時因爲出門及時~我的命根子=〉假睫毛也只好割愛~決定淡妝出席~~


~再來是euvin生日請客的大日子~也就是大家能夠[趁機騗吃騗喝]的大日子~也就是euvin[荷包大失血]的大日子~













~當天的造型走半熟路綫~沒有碎花沒有圖案~黑白兩色簡簡單單~髮型卻是個敗筆~只因當天原本就有去理髮的打算~紗籠卻滿人遲遲排不到位子~就只好頂著一頭亂髮繼續逛街回家了~

~彩妝為[半妝]也是比較常見的e式化法~何謂半妝?就是一半還不算完整的彩妝~缺少下假睫毛的部分用眼影來修飾~整體還是淡了點少了點立體感~但卻省了化妝時間~呵呵~我的[懶人大法]~


~再來是開學第一個禮拜與拖鞋凱下吉隆坡買年衣年貨~


 
~時日快到~

~時代廣場頓時充滿了濃厚的新年色彩~ 

~我們也不忘在那耍寳搞新年瘋~

~拖鞋凱還甚至迷上了某家店的麻豆而差點兒不想離開了~
 
~說到午餐卻是有些小小失望~也許是過分期待~精心挑選的正餐與飲料都沒我想的那般好吃好喝~倒是拖鞋凱的牛肉飯就相當不錯~只可惜本人不吃牛肉不大會欣賞~






~衣著方面依然堅持簡單成熟風~不知爲何那段日子看到圖案色彩碎花格子都超沒胃口~但我想這只是一時抗拒的過渡期~要不然我一櫥的花花亂亂亮亮的衣服就不知該何去何從了~

~彩妝方面雖然是[全妝]~上下假睫毛裝備齊全~但依然認爲這妝並沒很[給力](此話為大陸人常用~很[夠力]的意思)~原因是因爲上假睫毛屬自然稀疏型~
 

~如果試問~對於彩妝本人強調的是什麽?~

~其實本人不強調眼影~反倒是假睫毛最重要~眼影一放總是會給我太厚重的感覺~像是化[大濃妝]的不怎麽自然~我想這只有在特定場合的時候才需要~

~這是上回參加宴會的厚重彩妝~
 
~眼影厚的看不到雙眼皮我也超避忌~因爲那樣反倒會讓眼睛顯得更~

~重點是假睫毛而且上下都要~不能太厚重還要有輕盈感~才能自然又power up~


~雖然這一次年貨之旅我倆都大大收穫~
 

~但回程的時候~火車引擎卻無故失火~!而且小女還是坐在引擎包廂的後面一個包廂~

~就覺得好奇怪火車突然在途中停下~頓時包廂都是濃霧圍繞~直到有個聲音喊[FIRE!]~我們才驚覺真的出事了~

 ~大家只好在火車軌道下下車躲避~等待救援~最珍貴的還是整個過程中八十與九十后的年輕人都發揮了扶老攜幼的精神~和諧畫面吐露真情真的感覺很棒~

~兩個小時的在大太陽下的等待~新款的ETS終于來搭救我們這些“落難”者~朋友問我在太陽底下軌道旁這樣遼闊的地方等待是什麽樣的意境~我也都無奈的說~[一個經驗~就等吧~]~

~因爲要是跟中國現在盛行的春運(大批人們新年回鄉的意思)~比起他們爲了回家甘願排兩三天的隊就爲了買車票~再坐十個小時以上的車程回家~有些甚至買不到坐票~也只買站票~一站就是好幾小時~甚至有些組隊徒步走幾天的路回家~

~比起我那在太陽下的等待~真的一點都不痛不癢了~


~最近的彩妝作品是幾天前的新山辦年貨出遊~整體化妝喜歡它的立體感~

~衣著打扮走低調暗色風~也因爲天氣冷的關係~多層次打扮也不會顯得累贅反而加分了~

~還超級難得的有機會與我家二姐出遊~

~也在好多年沒去的tebrau city裏在好多年沒去的kinsahi日本料理餐館用餐(怎麽每次都是日本料理?!)~

~其實這一趟遠門重點是[陪男人們逛街]~因爲大致上我的年貨都辦好了~剩下的工作就是給予他們意見與幫他們搜尋好料的年貨~

~真的相當滿意這一次的彩妝作品~新的canmake假睫毛讓立體感加倍~但不好的是儅用肉眼看而非照片時~妝感還是有些過於厚重~整體還需要加強~



~除了出外逛街溜達能夠讓我練習加強造型打扮知識以外~上學的時候也不忘趁機打扮一番~唯獨化妝是只有真的出去玩的時候才練習~

~隨便穿隨便搭~也成功穿出了一些比較滿意的作品~像是頽廢風~芭蕾風~成熟風~學院風~

~接下來的新年以及開學也要在服裝打扮上繼續加油為每一天製造不一樣的色彩與精彩~爲何如此熱衷?其實本人一直對時尚有很強烈的興趣~也希望往後的將來能夠嚮往這一界發展~但似乎對於看出成績還差太遠了~因此

~為塔出自我風格~加油吧~


~寫著寫著~除夕到了~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裏~美的美帥得帥開開心心與親愛的家人朋友愛人一起過~

~一年一次不要錯過~

~最簡單的祝福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因此祝大家~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