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七月周末狂 。

 

儅瀏覽七月的文章更新 超可憐的只有兩篇

原因是只有時間寫文章的星期六與星期日 卻因爲工作加班或活動被填滿了

老實說 儅一個人只懂得參與 然後 連把故事寫出來的時間都缺乏的時候

證明了我已被時間所主宰  一味的朝一個方向沖卻重來沒有回頭思考自己做了什麽

所以這一次

我對著鍵盤 告訴自己 不管怎麽樣都要有個交代

對我來說

部落格的意義何止是擁有一大批的忠實讀者

部落格讀者固然重要 但其背后的意义可大呢

我們的行为举止 並不是因爲他人的喜好而去改变以迎合他人 而是因爲自己就是如此 他人

因為看見我們的誠懇  而喜歡上了我們的生活作風

每一篇溫存在這的文章


20年后 30年后

又有誰會去在意呢?

你?他?

还会吗?


但是


我會在意

我會感謝從前的自己願意花時間記錄人生 讓我未來也許不再如此靈光的腦袋 擁有品嘗從前的管道

所以

文章為自己而寫

生活為自己而过

生命为自己而活

是我為每一篇文章每一個過去每个故事起步的初衷




七月二日 星期六

心情:複雜

穿搭主題 :夏日嬤嬤裝   

穿搭重點:顔色比例 + 短褲設計



彩妝主題 :黑Girl

完成度 :55%

瞳孔放大鏡片 :黑

注 :以測試假睫毛為主,因爲這對假睫毛已經有五年之久的歷史了



美食 :韓國石鍋飯

價格 :RM14.50

地點 :Times Suare,Hanku Ramyu

評語 :我喜歡~!給喜歡淡口味+蔬菜的朋友





其實這一天的外出,很不應該。

但因爲我似乎生活工作量超載,腦子裏只記得下星期日是[Waltz, with Love]舞會,但卻在舞會前一個禮拜不久才想起根本就沒有適合舞會的服裝。這。。。該怎辦得好。索性,舞會前一個禮拜的外出已經心里内定是[非去不可]

但爲何不應該?

因爲就在出門前一晚(星期五)毫不預警的來個[風漠]沙暴突袭,弄得全身腫。

由於對[風漠]這玩意兒的認知已經有近十年的疏離,眼看著頸部,大腿,小腿,腹部,背部,整只手都起了一粒粒又癢有燙的疹,然後漸漸變大連在一起,形成了[虎背熊腰][大象腿][蝴蝶秀]的動物園行列,我還真以爲我得了什麽[致命敏感症]

這還要感謝老媽以[吃的米比我多]的經驗指點,讓我的迷津頓時全消。

動物園之家如圖。


[警告:以下圖片含噁心成分畫面,各位在決定往下看的時候,懇請做好心理準備優~]











在[聼媽媽的話]之後,星期六早晨補了[八珍湯],一肚子喝下,超神奇的是整個下午就不再出現任何[風漠]痕跡,直到傍晚藥效漸退,竟發現臉上開始腫了起來~!值得慶幸的是,這時的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風漠]。到底是爲何出現呢,至今小女還是不得而知。但是書上就是說血氣不通,身體太虛弱,但這解釋我只想到會造成貧血暈厥之類的,卻沒想過會生出一粒粒可怕的疹。

自從那次以後。三餐都確保有吃了。真乖。




七月十日  星期日

心情 :超High又超累

穿搭主題 :舞會氣質熟女

穿搭重點:長裙拉長高度 + 長卷假髮片



彩妝主題 :舞會濃艷裝

完成度 :75%

瞳孔放大鏡片 :褐


經過了種種的難關,Waltz With Love終于歷史性的完成了使命,活動非常成功且圓滿。 
(部分照片來自 :Bryan Ming Cheong   May Kok  A Kiat)



看回去曾經的努力,我是感遺憾與可惜的。因爲儅大家都在前綫努力籌備為這一場仗做好最精彩的可能的時候,我卻因爲距離而只好在後面儅個精神+小小貢獻補給。

看著他人千辛萬苦,自己卻無可奈何。這感覺,很糟。

但。我也在我最能夠付出的小小範圍裏,非常努力的做我該做的事情,那也真是值得鼓勵的。 妹妹[Waltz, with Love 2011](點擊進入)就是這樣誕生了。成爲個固定出稿的筆者,老實說我這樣差強人意的文筆,對於這機會是充滿感激的。




感謝所有台前幕後全體參與者。

我們那一天的成就,何止是一個舞蹈那麽簡單,那是好多顆[心]組成的[愛]。

請永遠記得那爲了成功而不斷邁前的我們。當所有人不分你我卻只想大家一起完成任務的時候,這樣的[齊心合力]在這世界已經越來越稀有,請記得那樣的你,心很美麗。



七月二十四日& 二十五日  星期六& 日

心情 :堅持High到底

穿搭主題 :校園大學生
(部分照片來自 :Jay Tsen)





一年一度的Utar Model 拍攝又來啦~這次很榮幸的受到攝影師Kenny的邀請讓我再度成爲這一系列拍攝的麻豆~

續上一次的[Utar Model 09/10](點擊察看)以後,能夠配合時間參與這一屆的前一屆麻豆也都來拍攝優~當然也有增加了好多的新臉孔,而且還是非常年輕的新臉孔。哈哈,叫姐姐。
(部分照片來自 : Kenny  Jay Tsen  Sue Lyn  Chu Er  Fei Yee)









再次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參與者,這兩天和之前一路的計劃與籌備,辛苦了。

這兩天的拍攝老實說小女並沒非常滿意自己的個人表現,就覺得還能夠再更好的,好還要更好嘛。突然覺得,我應該已經算是老牌麻豆了吧?爲何。因爲每天都做自己相機裏的麻豆。哈哈。



美食 1 :韓國石鍋飯 (又來~!)

價格 :RM15.90

地點 :旬香日式餐館,金寳

評語 :在日式餐館吃韓國菜?老實說我的確愛上了日本菜與韓國菜的清淡~





美食 2:泡菜炒豬肉飯

價格 :RM15.90

地點 :旬香日式餐館,金寳

評語 :蔬菜多我喜歡,但是豬肉是我不吃的三層肉啦~



記得在剛從火車下來的時候,看著一個熟悉的背影就在前頭,對她喊了名字,轉過頭,還真是我親愛的從前的房友Evelyne~哈哈~還真是太巧得可以。於是説好在我拍攝結束后來個聚餐,就這樣來到了開不久还是超爆滿的旬香日式餐館,話説這區區的兩個位子我們可是等了近一小時。但是,值得。


給我們倆親愛的小妹Zyan彬~真可惜你無法參與,下回一定。


七月三十日  星期六

心情:像小女孩般的好奇與期待

穿搭主題 :優雅女孩

穿搭重點:輕薄斗篷襯衫 + 碎花藍裙 + 校園高跟鞋 + 可愛綁髮 + 英國國旗包




彩妝主題 :自然華麗

完成度 :88%

瞳孔放大鏡片 :紫

這一天的一個人流浪其實是被米布飛掉的緣故,說什麽要忙其實不就是去男人家~!哈哈,是朋友是朋友,為別破壞米布的市場,在這裡小小聲說米布她單身喲~!

男人們,還在等什麽~

這一天的流浪是為接下來的短期旅行買些工作服當然還有出外散散心吃吃美食。


美食 :臺灣棺材板

價格 :RM7.90

地點 :Little Taiwan,Times Square

評語 :雖然味道並沒有驚喜,但是麵包與中餐的搭配很妙~!



 
老實說我是進了Little Taiwan坐下來看著菜單以後,才知道原來它賣的都是肉,在看上棺材板以後才知道它是麵包不是豆腐(看来是我太天真了),但是因爲服務與氣氛相當好,因此就沒打算離開了。有生意念頭的朋友記得,服務餐館氛圍很重要,這是我總是非常在意的東西。

七月三十一日  星期日 

心情:純粹湊熱鬧

穿搭主題 :穿著褲子的法國女孩

穿搭重點:高腰五分褲~




彩妝主題 :快速簡單

完成度 :40%

瞳孔放大鏡片 :藍


戴上新的隱形眼鏡讓我非常不熟悉鏡中的自己,我總是認爲我不適合藍色鏡片,但米布卻説[只有你自己覺得],還真是傷腦筋呀,哈哈。

這一天的的出遊其實是因爲一些秘密行動但卻不能在這透露,後來去Digital Lifestyle Exhibition物色,我敢說,這絕對是我第一次來到KLCC的Convention Centre看展覽,但明明就是我每天工作都會經過的地方。

然後然後,看多了好多美女哇哇哇哇哇哇~!!!所以也就飽了~哈哈~


而且還有真人版Angry Bird遊戲~哈哈真可愛~


這一天的收穫就是 ====〉

兩支小巧可愛Pendrive是也~尤其是Imation的小兔兔這款~我可是不管其他較便宜的普通Pendrive就是硬要買下它~

還有我的精神糧食+時尚課本~六月份的Popteen+VIVI~本人向來是等待價格從新上架的RM14跌去RM9的時候才買的,七月份的VIVI前幾天剛買過來。Popteen是從2006年就開始不定期訂購,直到2009年開始固定下來,VIVI則是2010年開始固定購買優~閲讀Popteen較加強彩妝~VIVI則是穿搭技巧~


 


以上是我七月的周末節目

加上忙碌于工作  基本上都每天晚上十時才有1小時的上網時間 

所以也沒什麽時間好好訴説生活大小事

但是我都有天天在Facebook Page(點擊察看)裏更新狀況

關心我的朋友們可以到那了解了解哦

好啦

不知道下回寫文章是什麽時候了

也許很快 也許很慢

所以

謝謝觀賞 與等待

後會有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