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包米布 。米包布 。米布包 。


我喜歡看電影

電影對我來説 何止是滿足[娛樂需求]而已 它擁有更偉大的存在意義

那就是[人生道理快速學]

沒錯

每一部電影

每一擧 每一動 每一句臺詞 每一個表情 每一個鏡頭 每一個角度 每一個配樂 每一個轉換

都是導演的眼睛 他所看到世界或是他想要表達的東西

用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 把其背後的意義傳達出來

訊息傳達到身為觀衆的我們

我們再用我們的方式詮釋導演的用心 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分析理解意思也不同

兩個小時以後 故事結束

也只有觀衆自己最清楚 這部電影 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透過電影與自己的分析能力 我的確學習了不少

但爲何我突然說起電影了  其實就是剛結束一個不錯的電影觀賞

然後就直接一頭栽進這文章裏了

榮獲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的  [The Fighter]  一個來自世界拳擊王的真實故事


很簡單 很有意思 很合我味口

把電影意義視爲[超出娛樂性質]的朋友 我 推薦


好啦

重點要說什麽啦

就是就是

我們的米布小姐正式2X嵗啦~

那一天在要給不給驚喜的情況下 三個人開開心心得過了個很瘋狂的慶祝會

雖然並沒有酒精的陪伴與舞蹈的加持 我們還是非常年輕得直到淩晨四點才回到家  這對於剛失業(實習結束啦)幾天卻已經習慣早睡早起身體好的我而言 似乎有點過分了呢

那我們到底做了什麽呢

其實就是兩件事

1)吃喝

2)玩樂

就這樣

那到底怎麽個吃喝玩樂法呢  這你就得抓緊我  讓我帶你進入時光隧道吧


雪紡(也太多雪紡了吧?)公主袖上衣+ 深褐色下擺寬鬆高腰褲 + 軍裝外套的英倫風搭配~



彩妝則是沒有多少分別的[快速半妝],只是新的藍色彩片(忘了問店員叫什麽名)讓整個妝感超“萌”。看來未來還要在彩片選擇上更加用心呢。而我也終于習慣自己的藍眼睛了。


那天晚上有壽星婆米布 + 保姆車老板Mimi + 還有頭髮很亂的eiko(因爲沖好涼頭髮溼溼的就出來了)。


歡樂的時光卻怎麽少了一位老大(點擊察看),原因是她人工作太累了沒法來,體諒體諒這一天要睡上十小時的 (空格處請自由發揮)老大吧。哈哈。

這餐廳地點位于KL Pavillion戶外餐廳,[Mexican Canteena]一看就知道是墨西哥餐館,其實打從一開始的計劃並非這兒,但故事來龍去脈得最後我們還是坐進來,當然也就既來之則安之得大吃一頓了。
 

KL Pavillion戶外餐廳,接近淩晨的時候不就是喝酒的天地嗎?人潮洶湧的地帶,這確實是喝酒聊天下的好環境好地方,但咱們來這兒不談酒,我們聊吃的。

於是三個人點了份服務員再次強調這是個[兩人份]的套餐,但我屬[半人份]的也就就沒在意多少,直到餐點來到,這.....根本就是給四個人份的嘛~

多點的飲料有Latte~和還沒拍就已經被喝下半杯一點美感都不存的巧克力飲料(是Mimi~是Mimi干的~!)

前菜是一碟芝士香料薯片(淡淡的好吃)~

兩碟不知是開心還是傷心的蔬菜沙拉(這一碟下肚我就可以退場了)~
 

一槃墨西哥飯套餐,旁邊的小菜是雞肉,馬鈴薯與醬料(正確的吃法,至今還是個謎)~

重頭戲就是四种食物擺一起的馬鈴薯芝士(超讚啦~!)+ 油炸與醬汁雞肉餅(完全與我們所想象的任何吃過的薄餅皮味不一樣)+ 雞肉脆餅派(這個吃到最後都分不出是好吃還是不好吃了)~



各位鄉親婦老注意了~這真的是兩個人的份量嗎?墨西哥哥~我佩服您~!


不可思議的外加嚴重懷疑吃不吃得完的三個人~開動啦~~~~~
 

接下來可是非常好笑的畫面,吃的太飽就會想動一動,於是我們開始邊吃邊拍個人照。整個場面就會變成一人拿相機,一人擺姿勢,一人在吃,以此類推互相輪流,要是有人在旁一定會覺得我們是不是在比賽輸的人就得拍個三連拍之類的,但好在我們的位子周圍沒有別人(因爲都是坐室外的煙酒顧客),所以也就輪流得越來越過分了(就算有人在也不見得不敢)~


一開始的時候由米布掌鏡,拍了我好一陣子之後,看看照片,




。。。。。




囧囧囧囧




沉默。




然後我就說[還是讓我拍你吧~]

接下來就由Eiko小獅(小貓)掌鏡開始要求米布擺這個那個,拍了幾張后如下,我可是相當的滿意。然後我看著照片對米布說。。。。



[騙人~!人家都把你拍得漂漂亮亮的~不公平啦~~~~](在宛如母親那溫暖包容的米布面前,確實有這樣的我會出現~哈哈~)


後來也因此激發米布的動力,開始拍了相當滿意的照片(到底是誰生日了?)~耶~


 


但說真的,每個人的能力都不同,不能強求,除非那是你的超級好麻吉,不然體諒與了解是必須的(米布:好麻吉就不需要被諒解嗎?)哈哈~失敬失敬~


之後在旁邊一直默默努力把食物啃個金光的Mimi終于出場拉,我說我會把你拍得帥番倍的。


還有隨性拍~


這兩位單身男女到底什麽時候才在一起啊真是。(似乎每次都幫米布做媒[點擊察看])要是兩位看到我這麽說一定會反駁[別破壞我們的市場~!]哈哈~是是是~兩位單身且沒有對象~任何有意思的朋友們懇請聯絡eiko媒人婆~要過我這関也有難度喲~赫赫~
 

吃喝結束后,接下來就是玩樂 ==〉電影啦。雖然Mimi在好久以前就不停催眠我們看[Final Destination 5],可生效的也只有已經進入熟睡狀態的 老大,我與米布堅持[不花錢嚇自己]的原則(其實就是[怕死不敢看]的好聽説法),於是我們就轉攻新電影[Conan:The Barbarian]~

 

這雖然與我平時的喜愛電影類別不同,但並不代表我不接受其他。但不知爲何在看電影的時候,頻頻把男主角與Tarzan聯想在一起,更讓我吃驚的是電影裏壞人的女兒Marique竟然就是我少女時期追看的歐美電視劇[Charmed]裏的第三妹Paige,似乎一點也沒有歲月痕跡,甚至看起來更年輕了呢。
風靡一時的歐美劇(1998-2006)

電影結束后,我還在沉靜于戯裏的角色,他們的名字與之前的電影作品,但米布似乎對整部電影的印象只停留在那男主角結實的屁股肌肉與胸肌。什麽跟什麽。囧囧囧囧

離場后意外發現有個拖鞋立體廣告讓我也想鬼馬一番~這就是我的拖鞋~

又或是來個櫥窗show~




然後就被米布拖走了。



雖然那一天準備好的小小吹蜡烛儀式因爲吃的太撐而沒辦法拿出來~

但是那一天一早我與終算睡醒的 老大联合,也终于让米布成功吹到了简单但用心的生日蜡烛。说到米布的生日蛋糕就是个新鲜話題~米布从来不准我们为她准备生日蛋糕,理由還是問他本人的好~因此我们都是准备生日蜡烛。續2008年的生日披薩,2011年就是非常非常之簡單的,[生日包](備註:米布的英文名有個Bao)~



*在這想說一說,其實米布這名字是我取的,它的名字裏並沒有任何[米][布]的相關字或同音字出現,而是我總是mipu mipu的叫~就變成現在的米布(米:第二聲,布:第三聲)了。


給米布,那些話不用説你也知道。

一定要我說嗎?

好吧,希望你改掉一天要睡12小時的瘋狂習慣還有偶爾請打掃打掃房...

啊  變成爆料了耶

哈哈

希望你的願望都實現  不管是生日的願望  還是偶爾靈機一[望]

但願望必須被努力實行 

計劃 準備 機會 向前

從前的你是如此好心腸  熱愛分享  甚至有時候吃虧了也自己扛 那時在你身旁的我成了為你維護正義的[壞人]

現在的你依然如此好心腸  熱愛分享  但已清楚付出的分寸  我的打抱不平成了小小叮嚀  看你茁壯成長  很是為你高興 

記得我們最初的夢想 那可能是引領我們的方向

未來的路  還請繼續加油

我也是 你也是 你們都是 我們都是

=)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