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清淡九月 。



 一個古代傳説 

一個成仙願望

一位絕世美女

一個偉大犧牲

八月十五  中秋節的由來 嫦娥奔月 凡閒盛傳 無人不曉

 








Cut~! 

故事開始得這麽美妙 怎麽突然來個聊齋的圖片

Ng~!再來~!










一個元璋起義

一個掩人耳目

一張月餅字條

一個民族勝利

八月十五 月餅的由來 月餅起義  家喻戶曉 無人不知








Cut~!

這民族故事開始的這麽激昂 怎麽突然來個大喜日的圖片

NG~!再來~!








導演啊~

綠燈龍也不行~紅燈籠也不行~

那到底哪個燈籠才適合您的中秋呢?









哈哈

那當然就是


擁有五彩繽紛的燈籠

才是人人都愛的[中秋佳節]嘛~!


呵呵

又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中秋節 各位今次怎麽過?

去年的我呀雖然正忙著準備考試但是也因爲還呆在校園的緣故

就與大夥朋友們一起瘋了一整個中秋[點擊察看]

今年實習結束 獨自返傢

雖沒有朋友在旁的慶中秋瘋狂想法

但也與顏氏家族圓滿得過佳節

我們烤肉火鍋

我們提燈照街






我們品嘗月餅

Caramel Macchiato
Tiramisu






















當然還有與家鄉老友團聚一番


整個中秋都過得挺有意思與圓滿的


顏媽也為這中秋節用心得做了冰皮月餅



顏媽的巧手向來什麽都變得出來  變出來的月餅記錄還有


傳統月餅


上海月餅


龍珠果月餅


但今年爲何只有冰皮月餅呢? 這就要追溯一年前在我家發生的[月餅吃不完丟棄事件]

讓顏媽覺得[用心沒人欣賞與珍惜]  誓以後做少也不做多

縱使這段回憶已不再猶新 但這話題是[必須被重視的]

人們佳節買月餅送禮  是充滿溫馨與愛心的

但當今社會 利用[送月餅]來表示[自我身價] 就像[買名牌]不是爲了[品質]一樣的想法 

這話題就非常需要省思

雖然這情況在馬來西亞並沒有顯著的根據  

但每每翻開報紙說的是[吃不完的月餅該往哪去?]的話題就相當熱烈  可見這現象在他國是有一定的嚴重性的

[在能力範圍内買月餅與喜悅得分享月餅]

 相信這是最簡單最易懂的解決方式

但爲何那麽好吃的月餅終究掉入垃圾桶呢 或是 被黑心廠家利用月餅餡料製作其他食物呢


還真是需要探討的課題呢


接近中秋的某一天

我與友人為一部即將開拍的拍攝劇組前往面試

當天的打扮是輕熟淑女風

在等待回家之際 也到了Vivo西式快餐廳享用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甜咸適中剛剛好 不像其他的餐廳只懂放美奶滋與千島醬 很清淡很健康 好喜歡好喜歡


外加非常貼心的蘑菇湯  一點都不吝嗇的大塊蘑菇

在那享用得非常舒服 下次還會再光顧 在這小小推薦  


面試至今一個禮拜已過去  沒想到我得到了通過面試的通知

感謝感謝 在這小小慶祝一下

雖然得到的角色就像塵沙一樣 無足輕重

但是終究是個機會與人生一大跨越 在下非常珍惜與感激

 最讓人傷腦筋的還是拍攝時間的配合

由於一切還不是過去 待事情發生了再分享也不及

現在只有望一切造化了 我也在此發願望能得到並演好這角色吧

祝福我吧 我也祝福你^^



 交報告以後的我 幾乎都來在家儅蝕米蟲

雖然都常上網上面子書 但卻只在我的[Page](點擊察看)裏更新自己的生活

畢竟有的沒的話的照片 都想說都想po

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最新彩妝最新話題最新穿搭就請到這裡吧

[Eiko Ngan Facebook Page]

或是

[Eiko薇 微博]

 

最後分享分享08年中秋我與胖弟的靈機一動

[蠟燭瘋]


而且還是有故事的 哈哈





經典之最









胖弟說除了我以外他再也沒看過任何人這麽做  可惜今年中秋我忘了興起這獨創idea

明年中秋

我們再來

要copy的跟我說一聲喲(最好有人也是吃飽沒事做)

哈哈

為下篇文章努力吧

更多精彩故事下回兒見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