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一路向北。隨性美食游 。


如果你是我的面子書好友

或許你會懷疑

我是不是有個任意門 讓我能夠隨意通得

一會在家  一會在金寳  一會在KL 一會在男人那 的東奔西跑

一個星期下來

我的確南下北上南下北上的直到我終于回到家鄉(離上一篇文章現在是第二次回家)開始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我那壯如大象的雙腿原來不是巧合(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哈哈

今天就來説說我的北上隨性日記吧


這 沒什麽好否認的,我是說我的確擁有那雙去哪都不累的肌肉腿外加可以背上包袱與自己差不多重的虎肩背,看我平時回家的樣子或是上一次去台灣的包袱大小就會了 解,台灣那一次由於大多時間都是徒步我甚至背的連續幾天雙肩腫了起來,煎熬以後,這讓我發現,我確實有[背包客]的潛在基因,這發現可有用呢,這不遑讓我 開始密謀更遙遠的[一個人旅行],但由於今年下半年出國計劃已定,經費不允許之下,接下來或許會先計劃些本地的[一個人旅行]也説不定。

續上一篇文章E小姐回到了家鄉,然後似乎就在那定居直到開學?

這報道不屬實,E小姐才沒那麽居家。(雖然她很宅)

開齋節Hari Raya以後,離開米布的“懷抱”已接近,E小姐就回到屬於我與米布的小天地打包收拾,再與男人見面不上幾天然後就投奔在金寳寳那等待我回家的Zyan彬,交報告去了。
 這樣的北上記用了三天的時間,第一個晚上回到米布身旁不久就與Jeff先生慶祝我的[實習慶功]去~

T.G.I.FRiDAY'S,是我從以前就吵著要去好久的主題餐館,它吸引我的地方是鮮明的復古主題與漂亮又好吃的西式佳肴。


FRiDAY's 在馬來西亞共有13家分行,那一天我們去的是Wangsa Walk的分行。餐館裏頭不管是燈光,歌曲,裝飾,室内設計與擺設都是關乎五六十年代的西方復古設計。紅白生日氣球所營造的[歡樂]氛圍,都讓我有[大班 人慶祝生日慶祝節日]或是[拿著啤酒觀看足球激賽]的畫面遐想。



爲 了更了解餐館的設計含意,我的確用心的去了解被安排在設計裏頭的三位已故經典名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原名諾瑪.簡 Norma Jean),貓王The Hillbilly Cat(原名埃爾維斯.普雷斯利 Elvis Presley)以及李小龍Bruce Lee(原名李振潘)的過去。發現原來所謂的紅及一生的明星們真正的輝煌時期都只是短短的五年,六年,卻讓觀衆,世界記得一輩子。



所謂[豹死留皮,人死留名],我一直都有一個夢想,就是[開創自己的規則與精神,一輩子得被世界記著,履行著]。我不相信這夢想很難,只要我一步一腳印,就會有到達的一天。我也希望在閲讀這篇文章的你,對自己的夢想已有所安排或是決心。


觀看FRiDAY'S的菜單,那真的是相當費神的事,過多看不懂的的食物名字加上看不懂的醬料材料名字,這真的不是普通英文就能夠了解的。好比如我們點 的 Small Plate Broccoli Rissoto Balls,誰知道Broccoli Rissoto是什麽?哈哈,折騰幾番,終于點出了四道飲食來。

飲料 Lime Soda+我不知道的飲料

前菜 Broccoli Rissoto Balls


主食 Westsouth Chicken Cheese Pasta
 

點心 Oreo Chocolate Mint

其 實正常生活上,我與Jeff先生用餐的時候鮮少叫兩人份除非他餓了他就會幫我解決我剩下的一半。總的來說飲料在具體的樣子與味道上都有些小失望,前菜最推 薦~,主食似乎只有Jeff先生開心得不得了(本人少吃Cheese),點心就讓人回味無窮的與Jeff先生你爭我奪。



希望接下來等荷包厚點體重輕點時我們再來挑戰吧。哈哈~


第二天的大改造。睡醒 =〉完妝 =〉假睫毛 => 髮型 =〉穿搭 =〉完成。
~1st Step~
~2nd Step~
~3rd Step~








~4th Step~
~5th Step~




















穿搭主題[舊舊的二手衣look]~最近是真的越來越拿我的長劉海沒辦法,我要理髮~!


完成以後再看看男人的進展如何。啊。還是個毛毛蟲,還不起來變蝴蝶~![天生麗質]的不同處就是,起來就是蝴蝶的Jeff先生根本就不需要花衣裳。

其實這一天出門逛街是次要,主要是履行男人送給我的另一份生日禮物,驗血!本人向來性子硬不怕癢但卻怕痛~太久沒打針了對於針管扎肉的痛楚非常陌生難免害怕,但是人過了二十又有一大堆不好的生活習慣(不打自招)最好定期去檢查哦~

但後來還是開心得與男人的Angry Bird合照。


午餐我想吃點蔬菜於是我們到了Jusco Seremban 2的[又一城]港式茶餐廳

餐點有我的四大天王(全蔬菜我的最愛~)


男人的麻辣海鮮湯麵(他對於這味道有些不滿)附送飲料,


Cendol+仙草+豆漿+椰糖的特製飲品~
 
水果Salad(照片裏明明就有蔬菜) & 我們兩都特愛的西多士~


整份70巴仙歸男人肚子,我真不明白他這把年紀了新陳代謝怎麽還這麽好。(Jeff:注意用詞~!)而我也成功到手七月份的Popteen~等得好苦啊~

一場Smurfs電影結束了這一天的遊玩。伴隨我兒時童年的卡通而且還是我到中學時的床單,我還是最喜歡長老papa整個老得好可愛。對於喜歡輕鬆的家庭喜劇的朋友們,這套適合您。

隔天,前往金寳的火車票上時間雖然標著晚上九時,但早上九時我就已離開男人那,一個人到了Mid Valley快活去了~這一去沒什麽目的,就純粹等火車散散心而已。

位于Mid Valley Ground Floor,銜接The Gardens的地方,是個美食天堂。食物大多都是本地美食,價格也都在預算内。我的早餐是近兩年沒吃的[老油鬼鬼],RM4一碗粥+油條,簡單,傳統,好吃。


下 午的時候就坐進了Starbucks,在店裏充滿人潮又不是很了解Frappucino產品的情況下,點了杯Frappucino Dark Mocha with low fat milk,据我網上了解以後,frappucino之所以特別是它參入了牛奶(low fat/full cream)或豆漿以及它的多種口味(除了咖啡還有巧克力,綠茶以草莓)。整體味道真的很好喝,但是少吃甜的我認爲下回還是叫苦一點的Expresso的 好。

一轉眼在那度過的四小時時光,除了看著隔著玻璃外的顧客們一個換一個,其他的就是對著電腦檢查與修改我的實習報告。也由於與外面的顧客就只是隔著一道玻璃,難免會與他們發生些小小的打交道趣事呢。

在 離開Mid Valley前的晚餐則是Kenny Rogers ROASTER餐館,非常有興趣嘗一嘗的理由是因爲近來這牌子打著健康飲食為標題。我點的Round-up Platter是從Free & Easy Selction(無肉類)的十二樣食物中任選三樣外加一個Home made Muffin。

由 於有著[吃一點就飽]的招牌,我向來都希望能夠在一份食物裏可以嘗到不止一种食物的味道,所以對於這樣的安排非常滿意。但食物一到我就有些小失望了,我點 的三樣食物是Coleslaw,Potato Salad, Crisp Garden Salad,也許都是Salad的關係,所放的美奶滋超過我所能夠接受的,於是一邊吃一邊把連著的美奶滋刮走。如果有以後,也許會點上照片裏沒有 salad字眼的食物吧。


晚餐結束,來到火車站,我的北上行動正式開始。北上了意味著我即將南下。

因此請鎖定下一篇我的南下隨性美食之旅吧。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