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們 。快樂 。日子


~[有意义得去充实自己的生活]是我最近的小小生活座右銘~

~[不管什么事只要能力允许就要采取行动]是我最近的小小生活提示~

~也许在我的文章里看不到我所有行动的意义何在~但我真的从中學習與獲得很多~



~我夢想有一群快樂不須理由的群體許久~那是在我中學以後一直空缺的感受~

~最近似乎找到了那一幫理想群體~哈哈~那就是成立不久的[泡泡家族]~

~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傻得可愛~笑得開心~

就像中學時代一樣~不知不覺身心也年輕了起來(你很老咩)~

~呼~年輕真好~哈哈~~~

~那天[泡泡家族]終于成功完成了那兩個禮拜前我就一直一直吵著要玩的[飛盤大賽]~



~記得玩的前一天才開始上網搜尋玩法~結果搜寻结果都类似[如何用飞盘与狗狗互动?]或是[现在就开始训练你的狗狗-狗狗飞盘玩法]~什么跟什么~谁说只有狗狗能玩啊~~喵~

~当天過程是開心的~因为大家都變狗狗啊不是啦~因为玩起来真的很不错~也太high了吧~

~[泡泡狗狗家族]在此~


~讓我來介紹介紹~

A)康 =〉備受尊敬的遊戲講解員~爲什麽是講解員?因爲會講不會玩~哈哈~
B)薇 =〉超準確的投盤技巧~但千萬別投給她~因爲會投不會接~
C)彬 =〉特點優點-我無言。。。。娃哈哈~因爲加入時遊戲已進行一半~能力有待開發~
D)凱 =〉群體中不論技巧或體力屬最強~!目前在研發如何用嘴巴接盤中~
E)文 =〉雖不是最強~但卻是很低調+默默努力型(不像那個衝動的小黑)~
F)美 =〉能力相當~能投能接~但就是少了點運氣~HUAT LA~!!

~[泡泡家族]成員還沒完整~希望下一次是全體到起~



~讓我們飛盤熱吧~~~~~~





~那一天一次過去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重復看的[Inception]~願意重復看的原因是爲了推薦朋友這一部好戲與得到更準確的分析~分析電影是我的最愛~


~另一部是聽説由好幾個大卡組合成的[The Expendable]~


哈哈~看了才知道這是部不用帶頭腦去看的電影~雖然不是最愛的電影類型~但超享受的是觀衆們會隨著故事起落與電影互動~熱血時大家都拍手叫好~電影還注入了很多男人的黑色幽默~看了過後我們都會喧鬧說[You're the man~!]~

~閒中還吃了最愛的Secret recipe + Baskin Robin~當下真的覺得沒有白活啊~




!~對這一天是充滿了感激~!
!~GRATEFUL DAY~!





~畫面再倒回平凡的金寳小鎮~[泡泡家族]來到了以東坡肉聞名的[我問天]餐廳~

~儅我們六點半到達的時候~老闆娘說東坡肉早在下午四點就給掃空了~哇~這傢店不是才開始營業三天嗎~太強了吧~

~少了東坡肉對我來説沒什麽~因爲姑娘我不吃肥肉~耶~

~除了東坡肉~還有雞肉鴨肉五花肉~五花肉很不錯(但因爲很少瘦肉~大多看他們吃)~

~這樣一餐價值RM5.60~


~等待其他成員的儅兒~


~哈~老闆老闆娘真的代顧客很好~就算忙翻了也服務周到~

~泡泡家新年還沒到之[撈油菜]去~哈哈~HUAT LA~!!!!




~生活小提示~
~去夜市Pasar Malam的時候~塑料袋與寳麗龍的使用是最難避免的~塑料袋裝了食物不能再重復使用就會造成浪費~因此出門前請記得帶環保袋+保鮮盒~謝謝合作~環保萬歲~




4 条评论:

  1. walao....什么“小灰凱 =〉群體中不論技巧或體力屬最強~!目前在研發如何用嘴巴接盤中~”嘛~
    人家只是对用嘴巴接盤有点小兴趣而已。。==

    回复删除
  2. that day i saw u in Jusco..=)

    回复删除
  3. hey 凱~!哈哈~這次用的專業飛盤不能了><
    angie~哇唔~真的嗎XD那時我還跟朋友說怎麽都沒有UTAR生在jusco說o.O

    回复删除
  4. me go there buy cinema ticket...and i saw u stand near the cinema counter there...=)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