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一个关于图片与内容完全没有关联的故事~




~必须承认时间快得我追不上~

~不是说我没办法在限定时间交报告~

~而是每当我到厨房觅食时~就会觉得时间快的让我没时间把粮食给吃光~

~还有几个礼拜就要进入假期了的我~开始担心会没办法在限定时间内吃完那些饼干~零食~快熟面~牛油~花生酱~还有好多小吃~

~因为平时吃不多~就一直延期吃粮食的日子~结果有一些还快过期了~现在根本就是跟着时间赛跑嘛~

~现在的对策就是少吃外面的食物甚至不要特别煮什么~把这些粮食吃完就对了~

~为过多的粮食而烦恼我真的觉得很罪过~放心啦~我会吃的~加油~





~这几天不知为何很容易觉得累~

~应该是带上来的鸡精喝完了~

~每次想买都买不下手~

~妈~~~~~~~~~~





~待会儿就是最后的两个presentation咯~倒数自由奔放的那一刻~

~哈~其实现在已很满足~





~结论~

~会不会觉得照片与内容完全不符合?~

~其實都是我昨天拍得

4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