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那一天那一次 。 歡笑~





~再次來説說功課~

~其實我覺得一份作業可以很好玩很享受~儅你用心投入的時候~

~重點不是結果~雖然分數怎樣都重要~但是有沒有想過一年后十年后五十年后儅你回頭看曾走過的路的時候~那一年那一次那一科那一份作業的分數已經不會在你腦海裏頭~那想起的回憶又會是什麽



[~是過程~]



~還是不明白我的意思嗎?~

~讓我來帶你進入我的意想空間吧~lets go~~~


~八月五號那一天~

~爲了交一份只有十分的作業~我騎著我的小野貓帶著跟高人借的半個人高的相機架上學校去~那一天不是我的上學日~

~很開心與感謝~我的房友=> 阿彬願意借我她的美麗+苗條+誘惑的背影來儅拍攝主題(等這種時候才讚人家的傢伙)~

~我們試了幾個角度~站著又坐著~但因爲那天沒什麽風~氣球很不聽話得狂NG~

~所以她必須把氣球弄上去製造飃飃然的感覺~


~然後再站好假裝氣球是自然風造成的感官效果~


~同樣步驟重復了又重復~光是這樣的一個拍攝~我拍了近八十張~她也晃了超過八十次~
~真是辛苦她了~好啦~以後改叫你[美彬]怎麽樣~




~再後來就是我的小野貓之氣球裝飾~

~在吹氣球的時候突然玩起來了~yeah~!


~哦呀~


~我跳我跳~


~我們跳跳跳~


~小野貓特輯拍攝結束~




~整個過程用了將近兩個小時~後來我們也不忘來拍幾張紀念照~












~其實UTAR真的很漂亮~我知道畢業以後我會很想念很想念這裡的~



~後來阿彬因爲有些事先回家~原本打算也收拾回家的我~卻突然還想多拍幾張~







~哈哈~還好當天沒人在附近~不然你會看到一個怪咖一個人在鏡頭前跳來跳去一下子笑一下子酷~想起來還真有點傻呢~



~交功課時間到~!這就是五張照片的合成照~


~經過電腦加工后~我的作業就出爐啦~


~我很肯定~我不會記得這一份作業到底值多少分~但在我們心裏~它是個有著歡樂美好過程~無價的回憶~

~開心~



3 条评论:

  1. 当时真的很享受,虽然风不作美,但你依然可以拍得不错看~~~谢谢你找我这位拥有美丽+苗条+诱惑(形容的太棒了~感动ing~ToT)来完成你的美作~~哈哈^^
    ps:T.T 平时称赞我,真的有怎么难吗???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