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考試奮鬥副作用~


~熊貓eiko出沒金寳~!路上的大家當心啊~!~

~我說熊貓你說~
~熊貓~~~~~~~~~~~~~

~熊貓~~~~~~~~~~~~~~~~~~~~~~~~~~~~~~~~~

~熊貓~!!!~!!!

~沒錯~

~這就是我與我之間的問候(你瘋了)~



~我想按照惯例~在为每一张测验做足准备的大家都会遇到类似的下列情形~

~1)过度夜睡甚至早睡(平时是夜睡现在是读到早上了才睡)~

~2)睡不够+更爱睡(因为睡的时间比平时还短~搞得自己就算清醒了可还是累累没办法集中精神)~

~3)依赖某些能够给予额外精神的小物(例如:喝咖啡,夜宵,生吃红辣椒(真有其事兒??))

~3)全方位黑眼圈+眼袋~

~4)變成脸部没有血色的吸血鬼~

~5)运气不好还会長豆子~~~~~


~说真的~把这些考生惯例写出来以后~我当下突然问自己干嘛要为考试熬夜而自找那么多副作用呢~因为整个是心虚的开始觉得对不起妈妈了(现在才知错)~



~可是不得不承认~熬夜是会上瘾的~我也不想为自己找什么理由来解释说我为何熬夜~

~因为这样会让我想起我那易直接贯穿他人的二姐在我耳边说 :

[就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塘塞了~没有人说一定要熬夜读书也没有人说只有熬夜才能读书~熬夜是个选择不是规定~而是你自己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虽然她没有真正这样跟我说~但我可以120巴仙肯定她会这样叮咛我~

~当然不是指定熬夜这个话题~她要表达的是[当你为某些决定做出选择的时候~请不要埋怨與给予任何借口来解释你當初选择的理由~请为你的选择负起责任~当然包括日后的结果與影响~]
~哈哈~抱歉突然说的那么认真起来(不要酱凶)~

~同意我的说法的同志们~请在你心里按一个"like"~哈哈~谢谢啦~



~说回考试而熬夜的话题~

~没错~经过eiko白老鼠实验室以后~eiko成功改造成無人能敵的熊貓~!

~它的眼袋+黑眼圈是深刻得駭人~血色與豆子更是無與倫比的可怕~

~熬夜副作用大多在我身上都可以找到~對不起總是關心我的大家~我讓你們失望了~考試以後我要過健康生活啦(嗯。以後就早睡點~淩晨兩點怎麽樣? 媽媽:你最好安分點)~



~熊貓eiko無精打采照~

~那照片里的药膏是?其实是治愈偶尔被蚊子咬的伤口啦~







~某一天读书读到早上的时候~還跟朋友去吃早餐呢~


~抱歉放这些照片来吓人~但这就是最近那个听说很惨的我~屬話説新年一年一次嘛~考試不就一年三次咯~哈~不好意思啊~



~再來~

~那天我們在其中一個測驗的淩晨12點為我們班的summer慶祝生日~這可是我們辦過最低調+安靜+安分的慶祝會~原因是不能打擾住在同個屋簷下的其他學生念書~可見大家都很努力哦~
video



~算一算~

~在金寳的日子只剩一個禮拜~

~而我呢~也還在為我的[假期前啃光糧食計劃]努力奮鬥著~

~要過期的零食+快熟面正式解決了~吃不完的麵包決定帶回家~空心快熟面還在想辦法~花生醬牛油罐頭~還有一大堆的餅乾就。。。。。

~想了想其實還有很多~放心本人不愛浪費食物~

~但到底該怎麽辦呢~

~讓我想一想啊。。。。。。


(就這樣eiko本人陷入沉思中)

2 条评论:

  1. 非常感謝收看(說的好像電視節目一樣)~^哈哈~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