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考試周期之讓我來給你動感光波~


~俗話説belajar hingga sakit kepala就是這樣~哈哈~


~從考試周開始~小女的睡覺時間真的是越睡越心虛~就不要問我一天睡多少個小時啦(還害羞叻~)~

~除了成天讀書讀書讀書以外~其他特別的事應該就是發白日夢了吧(這哪叫特別啊~!)~

~不是啦~我的白日夢可都是非常實際的說~

~夢的都是接下來假期的玩透透計劃~想到自己的假期行程是如此之滿~我又要開始心虛了~不好意思啊~

~呵~

~不然就是煩惱我的減肥計劃到底幾時才能看出成績來~最近真的是想瘦想瘋了我~


~那一天第一張測驗~爲了方便而隨便順手弄的髮型卻意外獲得了好評~怪了?~有別以往不同嗎??~





~雖然考試期間大伙都忙啃書~

~但每逢星期三的夜市PasarMalam可是不管怎麽樣都要滾去的遠方~

~哈哈~啃書會啃膩的嘛~客官您説是不是啊~

~這是本人非常非常鍾愛的齋魚翅~但請記得一上菜就要立即享用~因爲我們只是拍張照沒多久湯就涼了~





~因爲考試周都不會有什麽交際活動~整個很宅以後~人也會漸漸悶搔起來了~

~啊~

~這樣怎麽行呢~

~爲了讓我的部落窩看起來是充滿動感光波~小女就從從前的相簿裏尋找活力點子~

~我想放些歡樂的照片應該會提升愉悅感吧~

~哈哈~

~這就來回顧回顧餓一口2008年前的搞怪照~

~先聲明~中kena的朋友就不好意思啦~快樂是要分享的嘛~放心啦~我們都一起丑嘛~喔吼吼吼吼吼吼~



~[eiko與痲吉們之搞怪搞笑照照]~


~第一張就來個下馬威~這是我們的阿KonX先生之校園就開始不正常的我們~


~這是我們的alviX先生之薯條也好玩~


~這是我們的奶X先生之看誰比較大~!


~素X小姐之兔寶寶大比拼(你贏定啦~!)~


~X婷小姐之看誰挖最多~!(真是失禮了呐~)~


~女子團之我們偏要挖挖挖挖挖挖~


~團體照之用力打哈欠吧~!~


~中六班之猴子猴子young~


~中六班之猴子猴子笑場NG~


~四個女生之我們都是嘟嘟八爪魚~


~與奶X之原來這樣也能合照??~


~怪異的借位圖之我這是在幹嗎???(當事人當時真的是不知情啊)~




~接下來是~

[eiko與活在自我世界的顏氏家族之自high自爽照照]

~KFC我的生日餐之媽媽姐姐也瘋狂~


~grace姐之阻擋我的yeah姿勢是干嘛?~


~陳家兄弟之丑就要敢敢來嘛~


~日本餐廳之日本勇士出現了~


~日本餐廳之隨意丑怪~


~出外滾滾之你也太可愛了吧~


~經典丑照之怎麽又是你?~哈~


~云頂家人游之爲什麽要在這種場合做這個動作?~



~哈哈~這些只是一小部分的搞怪照~而且都是2008年前的照片哦~想當年姑娘我1617嵗叻~哈哈~

~但足夠了啦~放太多傷身体啊~

~其實放上來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在這緊綳的考試時期裏有小小鬆懈的時候~

~我希望你們看了會覺得好笑而開心啦~

~至於kena的朋友與家人如果有任何冒犯真的不好意思啊~我希望你們在有機會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是有著跟我一樣對彼此的思念呀~

~在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其實我已經笑飽了~這一切留下的不僅僅是那些不會動的四方照片~而是那閉上眼睛放佛還歷歷在目的珍貴回憶~每一張都是大家爲了拍下而笑場NG不知多少次才成功的照片~每一張都是因爲快樂所以在一起的證明~

~我快樂因爲有我們的曾經~

~為各自的未來加油吧~考試的加油讀書~念書的專心上課~假期的好好瘋狂玩樂~做工的努力奮鬥啊~

~最後~還真有點累了~


!~我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