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健康生活+金馬倫前奏~


~話説某個星期六~

~泡泡家的健康寶寶們又進行了已成爲慣例的地獄式[傍跑]~
~什麽是[傍跑]~~
~早晨跑步是[晨跑]~傍晚跑步就是[傍跑]~eiko(2010)筆錄~尤其是儅這兩個念出來的時候有點土土的感覺我超喜歡~[傍跑]超棒~哈哈~~
~[傍跑]了以後就是啃晚餐的時候~要知道這一家泡泡寶寶都是九十后的發育階段孩子~食量大得很不好養~
~一群人就這樣一身男人味的去了號稱連鎖全馬好吃好吃的頂級面面專賣店 =〉面對面板面專賣店~go~!

~我喜歡它們家的主題色=〉淺綠色~在那裏整個很舒服~氣氛自然大好但又不致于會讓大夥過度喧鬧~
~其實顔色的使用真的很重要~它無意閒掌管著我們人類的情緒漸而影響消費的滿意度~做生意的大家可要記得咯~
~吃飯吃飯~!啊不對~吃面吃面~
~第一位~!拖鞋凱點的四川麻辣板面~這個吃下去真的是爽爆~!搞得拖鞋吃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還真可憐~kesian~~~~~

~第二位~steven的水餃板面湯~!這個也不錯~但本人其實不吃水餃(有夠挑~!)~不好意思呵~~~
~第三位~!我的招牌板面湯~!超難得的我選吃清淡~結果吃到最後一半在康康肚子裏了~哈哈~

~第四第五第六位~!彬彬+康康+vv的招牌板面~!我們一半人數中竟然都點同一個餐點~可見招牌板面魅力無法擋啊~!這個我也超喜歡~讚一個~
~就在大家吃著吃著~我們的小v突然說明天不如去金馬倫~
~我的腦袋頓時空了幾秒~啊金馬倫~…..我要去啦~!!爬都爬去啦~!!!
~金馬倫是我的夢想之傢~能去幾次都要去幾次~然後大夥就開始談個天馬行空的奇幻之旅~
~敲定~!明天就去~!走買杯面去~!這還是人生中第一次做那麽倉促的決定呐~
~就這樣~tesco~杯面~gogogo~!!


~一踏入tesco不久~突然注意到一個很吸引人的東東~二話不説~我們就是要坐~
~哈哈~其實是個兒童單車~
~以下小孩子千萬不要學~姐姐是有練過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何大家要跟星巴克雪糕照相的說~

~一切準備就緒以後~回家睡飽飽~明天早上八點出發~


~呵呵~
~早安~
~出發前先攔截個在晨運的大哥幫我們拍全體照~謝謝哦~

!~金馬倫gogo金馬倫go~!
~踏上旅程前~在金寳old town聞名的住家式豬腸粉店面用餐~
~真的很不錯吃哦~豬腸粉口感很棒~!而且價錢還是不可思議的便宜啊~推薦~

~飽飽以後~就是踏上夢想之旅了~金馬倫~~~~我們來啦~!!!
~只能說我們拍了太多照片了~所以在我的接下來的日誌裏將會是生活日誌+回顧金馬倫mix哦~


~再來~
~最後一份功課終于在截止日期前成功交上了~
~感謝euvin的出手相助~感謝danny的跨洲傳送~Thanks Mr. Bani for kindness delivery~
~Truly Appreciate~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