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谢谢~


~咖啡因作祟~今夜不准~

~哈哈~

~最近好多人都了~時冷時熱的天氣很容易讓身體不舒服~請大家好好照顧身體哦~

~今天真的被金寳的天氣給騗了~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啦~

~一早起來天又冷又陰~想說終于有個冷天氣~乾脆穿個極短褲踩我的小野貓上學去~

~怎知~下課三點的午後~太陽大得可以變香脆烤豬了(爲什麽啊~~)~

~更聰明的是~我與mx還不罷休~爲了功課硬著豬頭皮也要跟這超級暴曬的太陽公公搏鬥~

~我們走~爲了分數~去找風景拍去~!

~mx取景中~其實我們大學都算很漂亮了的~


~誰可以告訴我~這個門的用意是什麽?陷阱?捉小偷??~


~她應該不知道~


~我喜歡~



~最近我想只要是UTAR生都一樣~忙于報告中~

~我喜歡看著成果快要出爐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努力終究沒有白費的感動~

~不平衡感已經撤退~之前的想太多我感到很抱歉~

~我喜歡一起奮鬥的組員們~真的很高興能夠跟你們同組啦~哈哈~


~還有~

~昨天終于決定參加了project o&o的比賽~其實我真的真的掙扎了很久~

~謝謝看到就like的大家~我真的很感激~



~今天有好多謝謝想說~

~謝謝euvin貴人的巧手~謝謝grace大姐的問候~

~感激無限~感恩萬歲~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