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八月七日這一天~

~這是我傢的胖弟~



~哈哈~

~这几天都处在“心情愉悦”中~这原因所在小的不是很清楚~但开心就好嘛~您说是不是啊~

~我家的stremxy终于装好了~现在无时无刻都能上网的感觉极度棒~

~昨天在學校的大丸子~但是我傢的髮型定型劑徹底用完了~所以在還沒買定型劑之前就別想丸子頭了~慘~髮型也會遇到瓶頸的時候~


~我到底多久没吃KFC了?~说真的我想不起~至少有个半年以上吧~

~有时还真佩服又可怜我的肚子~长期控制饮食让它对食物有[“食”冷感]~現在問它想吃什麽的時都不理我了~~我徹底跟它缺乏溝通啊~~~

~昨天終于去Tesco慰勞我的肚子了~謝謝你平時是如此的小~


~每一次能夠去到Tesco都很開心與珍惜~因爲要知道能夠在太陽底下騎自行車又去又回的還真需要些毅力~


~不分天氣日與夜騎著自行車去學校的朋友們~我是特別得欣賞你們~

~讓我們一起把這金寳的文化發揚光大吧~

~此刻的我其實=〉在做功課(被發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