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我 。

說開心是騙人的 說不開心也是騙人的

其實我也搞不懂自己

現在根本就是一點都笑不出的時刻 我卻像在拼命賣笑一樣 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



昨天接觸了溫嵐的[同手同腳]

它現在成了我的搖籃曲 陪我睡覺 陪我哭泣 陪我擔心 陪我傾聽自己

拼命忙碌自己的原因 就是爲了讓那些眼淚找不到理由成爲過去



給予他人不間斷的鼓勵 卻發現其實需要的是自己

我真的需要做些有別以往的事情

我想感受狂奔后汗水的洗禮 我想慢步在大雨中呼吸 我想在短暫的歡樂裏沉溺

我想冷靜的徹底




3 条评论:

  1. Cheer up Eiko
    Everything will be ok soon

    回复删除
  2. 讓自己沉澱,沉思,再沉澱,再沉思。。。“叮”!有些事就會想通了。。。

    回复删除
  3. to josheen~really thx ~i had go through ^^ muacks XD
    to zyan~有有有~~我有感覺到“叮”一聲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