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小小報告 + 泳池花絮 ~

~9/8/10在學校的樣子~



~我說~

~我現在猶如瘦了一圈輕如神仙~

~關鍵的轟炸忙碌時段我度過了~不是~是我們度過了~

~雖然還有好多零零碎碎的小事兒要等著我們去做~但這感覺真的跟以往不同~我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哦呀~

~某天某日去Max的助唱餐廳支持他~
~每逢星期一三六~八點半開始~在金寳[gold label](Grand Kampar Hotel 附近)會有UTAR歌手助振哦~大家可以來聼聼哦~~



~Max唱功依然好~而且還被他的patner的歌聲給深深吸引了~我喜歡低聲綫的歌喉唱出的感動~

~你們都很棒哦~



~那天因爲要幫朋友拍攝些功課用的錄影而化了點淡妝~

~才發現~咦?!~

~我好像沒試過化淡妝拍照耶(cheh~!)~哈哈~不好意思啊~




~上上篇說過要放拍攝花絮嘛~

~現在就來說說[泳池篇]的拍攝~不要以爲我們好像是拍得如此順利+沒有曲折~其實發生的問題甚多~

~不是所有人都能上泳池拍照除非你是自家客人~後來幾經波折終于想到辦法上去以後~

~開始拍攝沒多久~卻有住客準備上來游泳~!~

~哈哈~別以爲照片拍得那麽唯美現場一定很浪漫~看看後面就知道了~

~成品~


~其實(注意後面泳池)~


~不得不說~photoshop萬歲~!

~其他不同角度的照片~別以爲照片就這幾張很像拍得很快~我們至少用了三個小時拍攝泳池的照片哦~












~記得上次presentation后~老師竟然認不出同班的joseph就是片中男主角~哈哈~看來我的photoshop技術進步了~

~快看~!UTAR帥哥~!~


~下一個花絮是~金寳大酒店[房間設施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