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1000种生活~


~哟呼~

~这一天真的很怪~

~当我一早起来做好该做的事儿准备好迎接这新的一天时~

~才惊觉时间已经是傍晚六点了(不是才刚吃早餐的吗??!)~

~什么跟什么~

~一天就这样快过了~有种时间被偷窃的感觉(还来!!)~


~最后第二个presentation正式结束~开心~!



~昨天去gold label支持kary & hero两位UTAR歌手~

~是真的~你们都很棒~不要说什么弹错唱错记错看错~重点不是唱得有多完美~而是歌声带出来的感觉~当它是对的不管错多少都是好听的~

~其实真的很抱歉昨天差一点就拆了你们的台~要知道什么是错的~听我的歌声就知道了~一点都不对~而且还一错再错~

~我说真的啦~我知道自己的能耐到哪里~没有就是没有~

~嗯~

~接下来我真希望我能够继续去替你们加油~爬都要爬去~~~~~~哈哈~

~还在Gold Label巧遇Josheen~~哈哈~明天的杂志拍摄也要加油加油哦~!!
当然Kenny也一样~Kenny i wish you may see here~ALL THE BEST FOR YOU~!



漏网镜头~!哈哈~这是我提议的~




~其实不管是modeling~music哪一边~我都清楚自己的能耐~自己的条件能到得了多远~

~但是又怎么样呢?~


~我依然是那个爱拍照爱唱歌爱生活的颜洁薇~


~管它拍得不好~长得不好看~不够高~不够瘦~唱得不好听~没有风格~没有观众~


~我依然喜欢拍照喜欢唱歌~

~拍到我再也不能对镜头摆pose~唱到我再也没办法唱出歌曲的律动~

~我依然继续拍继续唱~


~因为这是我的生活~

~卢广仲有100种~


~我有1000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