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此時此刻~



~其實我不喜歡也不習慣自己在面子書上寫下自己的生活想法~

~因爲它像是銀幕上的廣告~讓觀衆沒有選擇也沒有辦法避免不去注視到~

~我的一個帖就這樣的闖入他人生活裏~貼著他人主頁不放~很抱歉我自覺我不夠格~

~原諒我就是個那麽愛想太多的女生~

~eiko[落腳窩]的出現也源自于這一個想法~這一次~我讓你們選擇要還是不要按下鍵盤去發掘我的生活大小事~沒有逼你們哦~~~~~~

~此時此刻~

~看了近50篇新聞攪盡頭腦寫出要至少6頁以上的分析論文的同時~坐在電腦前在與現實掙扎著社會不平等~

~重點不是那論文的頁數~而是因爲一路走來~我顯得越來越無能爲力~

~近期~因爲從前的累積~導致我對他人的判斷力對自身能力與工作量的分析~感到很不滿意~

~並不代表他人沒有能力~我清楚他人也在很努力~更清楚此刻根本就不能去抱怨什麽不公平~

~也許是我有自身都不曉得的強大的佔有慾~又或是我有很明顯的不放心與不相信~

導致那不舒服的不平衡感。。持續。。

~但往另一個方面想~也許我的努力會成爲他人的動力~也許這樣的處境也是鍛煉自己的好時機~

~加油吧~顏潔薇~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