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殺手熱潮持續~


~续上篇的杀手之夜 [MassComm Dark Heaven Night]热潮~

~来说说那天的服装打扮~其实当晚前一天才把原本的计划临时变动~最后敲定穿上自己DIY的短黑裙~先看看裙子之前的样子吧~

~之前~是件及膝晚裝~


~之後~是小性感短窄裙~不要懷疑~是同一件裙子哦~


~因为是以杀手为主题的晚会~就故意小漏牛仔热裤显现出反正式的叛逆之道~结果却看起来像走光的样子~哈哈~自作聪明的反效果~

~上一篇提起我在这个夜晚身为舞者之一的角色~真的跳得很开心啦~感谢我的舞伴~wesley~讓我俩能够在灯光与音樂下的融合~盡興得跳盡情的閙~

~在後臺練習時~


~當晚的情形~


~舞蹈結束后~仿佛大家都把彼此的不相識給遺忘了~晉升成了為這如此短暫的合作而不捨的大家庭~好樣的~!

~rock n roll大合照~!


~再来~

~穿得那么漂亮当然要拍照留念呀~

~因为我可爱的相机不在身旁(又一次提起)~也因此本人并没有达到疯狂拍照的境界~

~哈哈~但是依然拍得很棒~感谢不烂凳先生~那肯让出他相机里的一些容量来装统统都是我的照片的宽大之心~












~最後~終于和傳説中與她有幾分相似的當晚的美美主持人Mayjune合照了~!
~呵呵~有沒有?有沒有像??那我也來換個名字吧~大家好~我是NovDec~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