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E.titude Vol. 26]



你相信巧合嗎

巧合是

在沒有安排或是不知情的情況下  在某一個對的時間 遇上了 某一個對的人或事

然後結果 總會是好的 至少沒有傷害的 令人滿意的

“如果 結果是不愉快的  那就不是[巧合]了”

看  說的多自然

可見 [巧合] 是充滿祝福的


春上村書  書裏常挂著的[小確幸]

就是[巧合]的化生

但他寧願相信[巧合]是种[小而確實的幸福]也不說這美麗的發生是個[不小心的意外]

的確

就算再小的巧合  也是种幸福   就算是個意外  也是確實得發生了

我很喜歡[小確幸]這個詞  我們都喜歡

感謝中文翻譯  翻得那麽好



我的每一天  其實很一致

工作範圍每一天不同  但是生活作息是一樣的

 我不忙  但我很滿

滿的是  工作的快樂 以及 生活上的[小確幸]們

[小確幸]從哪來

它可以是

[豐盛早餐后的一杯咖啡] 
[無需等待就搭上巴士的純粹]
[與親切的的士司機的短暫交流]
 [電車上的讀書與音樂空檔]
[外勞父親帶兒女上學的畫面]
 [電單車騎士攔路讓另一條路的救傷車繼續前進的瞬間]

很多很多的發生

值得省思  值得沉澱  值得學習  值得感激

每一天都是种期待

期待  那不知名的[小確幸]  填滿我的每一天


你呢?

你感受到[小確幸]了嗎?





今天值得開心的事兒  就是9月份Vivi到手啦~~~~

但是讓我意外的是那内容還是環繞在春夏服裝  這讓已經開始穿上秋冬服裝的我些許失落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現在的日本已經出10月份秋冬内容的Vivi了  只是本地平日都是慢一個月出版

啊  那現在到底是要 穿秋冬 還是春夏的好呢

我的答案是 一天春夏 一天秋冬 直到9月

嗯 就這麽決定

很重要嗎?

沒錯  對我來説  對工作來説

都很重要



各位開工快樂呀

也許是Holiday Mood還在啓動中  今天腦袋對於時尚打扮稍微有些空

加上最近突然連續小雨天的  於是決定打扮著重與[保暖&保持元氣]  






 但其實 本人非常喜歡這穿搭的[保暖圍巾]
雖然低調 但是充滿元氣的[運動號碼長袖衣]
還有增添整體暗淡顔色的[粉白厚底鞋]

偶爾小玩一下  才是Eiko本性呀
 




~單品Focus~



 最後

依照方才的決定與安排  明天會是個一天的[春夏女孩]

哈哈

晚安咯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