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四個字=>堅持到底~



~哈哈~

~本人說到做到效率真正好~上幾分鈡還在臉書放話説想開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結果現在就真的開個正着~!

~原來我工作效率也蠻不錯的嘛~~~~(最好是課業也這樣..)~

~嗯~祝我開門大吉生意越做越好~!(什麽跟什麽的)~

~其實最艱難之處莫過於那堅持寫作的動力~就怕自己哪一天懶了累了就放下了。。

~但是呢~沒嘗試怎麽知道呢~屬話説[belum try belum tau~sekali try~hari hari mau~~]~哈哈~希望如此~

~第一次用blogspot~顯得超級笨拙~這裡的功能要再慢慢摸索呢~所以請暫時爲這有些簡陋的小窩體諒一下~不好意思呀~

~我並沒有很好的文筆~並沒有非凡的生活經歷~沒有很特出的personality~也沒有很讓人閃到腰的魅力~

~但是~

~我有為迎接每一天的朝氣~讓你開心的活力~展現自己的勇氣~可能還有一點傻氣~哈~

~其實純粹是想為自己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想把那一直被偷走的光陰~寫得燦爛無比~

~加油吧~顏潔薇~

~從今天起~在這裡開始你的生活日記吧~



~yeah~

1 条评论:

  1. 終于在blogspot開賬號了~恭喜!
    aza aza!!加油~^^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
    說回來,我無名的‘家’,荒廢了許久

    ps:我是頭香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