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做做梦+画画图+跳跳舞~



~一定是看了近期上映的由Leornado Dircapio主演的[Inception]~一個關於在夢中夢完成任務的電影~搞得我夢也越來越有創意+難以控制~

~由於這幾天都沒能夠睡好~昨天好不容易有睡的機會~一睡下去就夢得亂七八糟~

~記得電影有提到[睡一分鐘=夢裏生活1個小時]的大腦運作快速論~沒錯~12個小時的睡覺時間卻在夢裏發生了接近一個禮拜的連串故事~

~
在夢裏真實的難以形容~從去旅行=〉靈異事件 =〉朋友之間的爭執=〉認識新朋友 =〉連環殺人事件 =〉巧遇殺人魔 =〉僥幸逃脫殺戒 =〉辦小型葬禮 ~

~一連串的可怕夢境讓我現在看起來比沒睡的樣子還慘~

~
這小故事告訴大家平時要好好睡~不要把自己累坏了~累積睡意原本就不是好事~傷身傷腦傷精神哦~

~哈哈~好像在教課~大家好我是eiko姐姐~

~不过还是要推荐推荐这部电影~[Inception]~我喜欢要不停动脑筋+分析的故事剧情~like一个~


~~

~
話説那天終于把multimedia tool第三份的個人功課[superimpose]交上去了~但过程中卻閙了個烏龍~

~
我竟然把要一起交上去的cd~掉在家外的走廊~

~幸運的是我的roommate發現了帶回家~要不然要重新弄過好懶惰~

~我的作品~


~星期二那天參加了Mass Comm society舉辦的Dark Heaven Prom Night~在晚會开始前些日子被抓去做當晚其中一項目的rocl n roll舞蹈員~哈哈~開心~我喜欢跳舞呀~!

~當天嘗試了比平時還濃一點的妝容~但拖拖拉拉的就是濃不下手~我濃不起啊~~~~~

~
哈哈~不知有沒有分別呢~

~我的普通妝容與濃了點的對比~其實應該是沒什麽分別~哈哈~


~更多照片還沒拿到手~要是那天有相機就好了~

~
我常用的相機現在二姐手中~我好想念它啊~~~~~~~~~~~~~~~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