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金貓與兔妞的聖誕出遊~


!~聖誕快樂~ !

~聖誕季節當然要看些聖誕戯聽些聖誕歌吃些聖誕餐去些聖誕囯寫些聖誕文說些聖誕話(怎麽說?!)~

~哈哈~

~聖誕季節是我每年最期待最愛的日子~期待的是商場大街小巷用它們的方式與主題來詮釋聖誕佳節~愛的是那[聖誕]的感覺總是無所不在得圍繞在你身邊很是溫暖~

~喜歡聽到聖誕鈴聲響的聲音~喜歡聽到聖誕老人典型的笑聲~喜歡聽到那猶如天使般的歌喉唱起聖誕歌~

~幸福溫暖和諧平靜~

~這氛圍是聖誕季節給我的印象~

~因此每每聖誕節的慶祝會~與其在外瘋狂轟趴倒數~我更喜歡跟家人或是朋友在家裏做些令人溫暖的事~哪怕是普普通通得過一天~

~平凡簡單就是幸福~


十二月初
流浪第一天

~當馬來西亞的天空還沒有數日綿綿細雨的時候~當太陽公公很是硬朗健壯的時候~

~eiko小姐開始了一個人前往尋找聖誕幸福的旅程~話説這又是另一場流浪之旅~哈~

~出門前來不及喝杯熱飲~只好在巴士上補回~

~其實本人特別喜歡一個人逛街~來到吉隆坡最常去的購物廣場除了Mid Valley~還是Mid Valley~我想是因爲它整體給我的舒服自在~



~一到廣場報道就來杯我愛的飲料-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

~這麽長的名字我總以爲它家賣的是兩种不一樣的飲料(羅漢果龍眼&冰糖燉冬瓜)~





~喜歡一個人逛街更是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慶幸自己在前一天就訂了戯票的我~穿越那些到場買票的觀衆直接前往拿票櫃檯~還真是有種賺到+暗爽的感覺(臭屁叻)~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集)]~

~其實相當滿意這一次的拍攝但是發現網絡上的評論並非那麽客觀~

~我想是因爲觀衆出發點不一樣~身為讀者的我~期待的是導演怎麽把那些文字上的形容與敍述拍出個令人意外或是比書本還要驚喜的角度~

~對我來説導演的確做到了~











 
 


~晚餐當然是要吃好的~這就來光顧經過N次卻從沒進去瞧一瞧的備受好評Carl's Junior~都說要吃好的了就來個最貴的~沒有看過他傢的漢堡包因此很奇怪的服務生在我點餐的時候有種被我嚇到的感覺~她的舉止動作反應出[你來真的?]~




~沒錯~餐點一到我馬上嚇到狂自問[我是真的來真的嗎?]~漢堡包的直徑足以把我整個臉遮去了~厚度更是連我的嘴巴怎麽張大都咬不完的那種~

~朋友說的話是真的~他說吃了Carl's Jr的薯條后你連 M 的都不想吃了~的確~一句話~超好吃~








~因爲那麽大的餐點而有些小小痛苦的我開動了~

~阿哈~Jeff先生不要以爲我自個人去玩沒買些什麽給你~半個漢堡包夠孝敬你了吧(其實是吃不完)~


~喝完看完吃完再來就是壓軸~拍攝聖誕裝飾去~

~今年Mid Valley的聖誕主題是FunToyStic~因此到處都是娃娃裝飾~整個就是很創意~


 ~一些小小細節~

~偷拍的~啊哈~!終于看鏡頭了~

~拍攝結束回家~話説明天還會再來這玩具聖誕世界一趟~


流浪第二天


~嗚呼~

~第二天的中午我又再一次踏上往Mid Valley的路上~但這一次身邊多了個Jeff先生(又是偷拍)~

~染髮好像洗髮一樣快的他~頭髮染了剪短了看起來更年輕可愛了~哈哈~




~來到Mid Valley先填飽肚子~

~都是[忠實派]的我們不管到了什麽時候在什麽地方~Kim Gary都是我們倆的首選~
這動作怎麽那麽熟悉



~飲料篇~
~玉米濃湯~三色奶茶~熱奶茶~芒果沙冰~


~主食篇~
~排骨飯~意大利面~(真實名稱我忘了)


~吃飽后的小小娛樂~搞怪拍拍~


 

~連續兩天都看電影我喜歡~

~[忠犬小八Hachiko]~

~電影出自一個日本真實故事~只是地點換成美國場景~敍述的是個忠心的狗狗如何用它的一生等待那永遠不會回來的主人~

這部似乎欠缺宣傳的電影~意外得好看與感動~

~看戯很少流淚的我~看完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還互相擦擦眼淚才步出電影院~我們倆這次都被這部戯給感動了不少~


這是在日本火車站為紀念小八忠心的雕像

 ~壓軸壓軸當然是再來的聖誕裝飾拍拍~

~前一天沒發現的好大好大的一只熊娃娃~要是帶回家都嫌沒有位子放呢~

~再來~真是有好多不同種類大小的熊娃娃啊~




~累了一整天到了獎勵自己的時候了~這就來嘗嘗Gelato Fruity雪糕~

~Jeff先生的濃郁巧克力~我的焦糖香草~發現自己下意識好喜歡有焦糖的甜點~我可是starbucks的焦糖咖啡的粉絲說~

~飽足以後是時候回家啦~

~就算回家的路上也要搞怪~上一秒~

~下一秒趁他不注意~


流浪第三天


~回家之前先買個好久沒吃的SubWay~左盼右盼終于讓我吃到了還真是感動萬分~


~这一次的旅程看似放纵自己到出去玩~其实真正的宗旨是为一个工作面试~
~是什麽工作等到要是真的得到了再公佈吧~雖然機率是小的~

~但是呀~我真的盡力了努力了~至少~














~盡力就不會有對不起自己的遺憾~盡力就不會因爲心虛而覺得一切純屬幸運與巧合~盡力就能知道自己的實力與不足~盡力就能夠了解自己進步的需要~






~雖然成果是誘人與渴望的~但總是告訴與提醒自己~

~切記~

~過程總是比成果還重要~

 

~今天以後~下一個聖誕季節又是365天以後的事了~不捨的儅兒會更珍惜現在還僅有的聖誕氣氛~

~接下來的聖誕活動~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禮物大交換~這一次顏家大夥決定搞個戶外慶典~27號大家Cherating海邊見咯~

~再次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WUUUUHUUUU~

3 条评论:

  1. 最吸引我的是雪糕~~wao!

    回复删除
  2. hi~ nice to meet you ~
    pass by to leave my comment here~
    i like your last pic~ very photogenic..hehe~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想问下那些图片是怎样放入blog...
    对不起,才刚进入blogger世界~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