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禮物 。


聖誕季節過去了一個禮拜

各位在2010年又是收到什麽聖誕禮物呢

今年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很不一樣  那是來自Jeff少爺的

那是個沒有實體的禮物 因爲那是用心換的


我們倆的相處之道 一向來 有些不同

新年 情人節 生日 周年紀念 聖誕節  我們鮮少慶祝

因爲 我們都覺得

不需要被特定的日期束縛 不需要偏偏在那個日子才做些什麽非一般

就像你送我的白金項鏈 我送你的衣飾

它們沒有任何屬於哪個節日的意義

有的是

為彼此添上多一份回憶 多一份思念 多一份幸福


距離J禮物  三天


~我們攝影學會在假期前幾天一起開了個小小聚餐~

~而這聚會隱藏了三個驚喜~

1)為前主席OCC做畢業敍別會
2)為現任主席Shu慶祝12月的生日
3)為老大Hon Leong慶祝1月的生日

~在沒有被通知的情況下~OCC無故被我們設下圈套來到這家[家好月圓餐館]~Mission 1 Completed~!






~當天的菜肴超級正點~價格不貴卻是上等好吃~












~吃飽以后閒聊時間到~儅大家開始想著接下來該做些什麽的時候~我們幾只小貓就已經偷偷的慢慢的不被發現得把蛋糕擺出來啦~外加幫他們戴上可愛的佳節帽子~

~Mission 2 & 3 Completed~!看他們像個老小孩一樣真是難得一見的可愛~

~可憐的社團老大們既然有機會被我們整了~爽~!(這千萬不能給他們看到















~被整的過程被我錄下來啦~看大夥和樂融融真是珍貴呀~

~大合照與看我自拍大合照~祝大家假期快樂~



給OCC

你是那位總是在我意想不到的時候 會突然捎來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用餐的朋友

我們也從誤解 到了解

與你的回憶 不長 不多 但 都很有意義

我們在人生領悟上 算是同道中人 但你無私的愛 勝過很多

謝謝你

接下來的日子 還要發展宏圖 好好在你的領域干一場吧


距離J禮物 兩天


~小女被邀請與一群攝影熱血同志們~往太平一帶展開一場邊玩邊拍邊吃的輕鬆之旅~

~拍攝路綫為Taiping太平公園 =〉Sepetang十八丁漁村 =〉紅樹林~




 ~太平公園屬開放式公園~

~像是個世外桃源人間天堂~地方美得大得都認不出這是馬來西亞了~

~記得拍攝的途中我還不停吵吵鬧鬧的說這裡是美得讓我不想回家了~哈~




~我喜歡太平居民的生活~

~在廣大的太平公園裏~

~有人晨跑~有人練武~有人野餐~有人攝影~有人賣冰淇淩~

~這种簡單的快樂~很是寫意~




 





~我相信馬來西亞的漁村不管是坐落在任何一個海灣~都有他們相似的地方~十八丁漁村也不例外~一踏進去就會有種[感覺好像我家鄉的XX漁村]~又或是這個樣子[OO漁村也有~]的反應~


~漁村自然盛產新鮮海產~也自然有便宜的海鮮佳肴~我們當然很自然的就在那大快朵頤了一番~讚啦~


~靠近漁村的紅樹林是個非常綠色的大自然景點~那也是結束我們一天下來奔波與玩樂的終點站~


~爲了配合拍攝主題~當天一共換了四套服裝~

~至於攝像成果待我從大家那收集完畢再公佈吧~

~謝謝大家~當天辛苦啦~希望將來還有一起出去玩樂拍拍的機會優~
 
 
距離J禮物  一天


~太平游第二天小女就踏上早上的巴士前往吉隆坡與我親愛的家鄉老友米布會面了~

~想到出門前是多麽的匆忙這就要在這裡再次感謝比我還緊張搭不到巴士的救命恩人拖鞋凱是也~有你真好啊~~~~~~




~與米布在時代廣場遊山玩水已經不是第一次~她可是我中學時期的超級死黨~每每去吉隆坡都會邀她出遊聊天下~這次我們到了新開的餐館The Chef敍敍舊去~













~這餐廳食物相當不錯~新開張就有這樣的成績看來以後會是越來越進步與美味優~

~敍舊當然還不忘搞怪搞怪~我們可是出了名的[才不怕丑]美少女團體~



~不知各位有沒有嘗過這牌子的餅乾?

在日本小吃販賣攤位忍不住買了這個孩童時候吃的小熊餅乾~

~光是看到它的包裝就整個超懷念的呀~算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既然聖誕季節在即~離開之前當然要一睹廣場聖誕裝飾~看我們的與聖誕樹合照+與聖誕樹自拍合照~哈哈~






~給米布~這天大包小包的真開心呀~感謝你有功課在身卻還抽空出來與我滾來滾去~加油哦~

 

距離聖誕J禮物 時間到




聖誕J禮物 揭曉












兩天










沒錯 我得到兩天的他

兩天不需要工作的他

我說了我們的相處之道  很不一樣

距離 工作 課業

能夠在一起的日子 有多麽少就有多麽少

這一次他請了兩天的假  把我載回家

那兩天我們沒去那 就像日常生活一樣

我們吃飯 上網 搓湯圓


簡簡單單 但卻很快樂 很滿足


更具意義的是

這並非是因爲是聖誕季節 而特別送的禮物

而是這待遇就是那麽像 聖誕老公公一樣 溫暖得 像是份聖誕禮物

也因此

我才把這一份沒有名字的心意 取名為 你送我的最佳聖誕節禮物

謝謝你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