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顏氏家族 。東北之旅 [下]


~喲呼~

~Cherating海邊之旅第二回在此~

~訴説第二天與第三天回家的行程~

~到了第二天~一場自然界戰爭慢慢衍生~烏雲持續籠罩在整個关丹地區~但這一次多了雨水的加持~酒店外下起不會讓人抱有希望的連綿大雨~幻想中的早晨泡澡也只好換成在心裏泡湯了~





~沒事做得我們也開始自己製造娛樂了起來~


~LL發揮創意對著外頭的那一面落地窗倒反寫下字母的作品~















~這是我的~喜歡也~

~雖然那不曾打算罷休的大雨怎樣都影響了我們的鬥志與興致~但是既然都坐了5小時的車程來到這個距離家鄉400公里的地方~不管怎麽樣都不可能就這樣呆在酒店裏我看你你看我的直到服務生叫我們退房吧

~就這樣~我們依然梳妝打扮~抱著碰碰運氣與出外透透氣的心情~開車前往另一頭據説有著美麗礁石風景的海灣Teluk Cempedak~

~當天的裝扮~戴上帽子后特地加了個小丸子在旁想說也許會加分~衣服是紅黑格子+蕾絲長外套~不蠻各位說~這格子平口衣我買了三年都沒穿過~

 
~經過近30分鐘的探索~路過一閒閒的皇室豪華私人住宅以後~到達目的地Teluk Cempedak那一瞬間~雨突然戲劇化得停了~天助我們也~!感謝您~!
 

~在這種大風大浪的季節~拍攝熊熊浪花當然是最佳時刻了(我還熊熊烈火叻)~雖然也不是什麽了不起的作品~但還真是“浪花一朵朵”啊~



 




~要從一個海灘到另一個的海灘都必須使用連接兩個地點的木橋~


~在那裏甚至還有運動熱血份子選擇在木橋上騎自行車經過~超強的~




 


~綠色圍繞加上心型植物加持~









 

~我也來施展與綠色融合用角度捏造的[長腿]效果~效果還真的是把我嚇傻了~讚啦~

 


~另一個海灘到達~一系列的水上Model拍攝也正式由我們的大攝影師Danny展開~照片我都好喜歡~
(請往下移)

~[水上的女孩]~
 

~是不是很讚呀~

~每一張照片都要等待適合的浪潮來臨才能按下快門並非那麽容易~~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攝影師與模特兒~得出來的效果都很棒~算是給我們自己的鼓勵吧~

~但說真的~那天的浪真的大的讓我覺得小小生命受到些些威脅~



~夜晚晚餐回酒店~雖然少了對像昨天禮物交換的夜間活動而有所期待~但我們依然製造了些共同且和諧的玩樂氛圍~就是大家一起[做面膜]與玩些[團體小遊戲]~玩到最後老一輩的都累了~只有小的還玩得意猶未盡(年輕與上年紀的分別)~
這樣子還能裝酷也XD






~小遊戲例如=〉UNO~殺手~007~


 

~但我發現~這兩天下來~最後一個睡的~都是在下我也~

~那意思是不是是不是~

~也代表我是年輕的啊(就別再執著下去了)~

~第三天的早晨~與我說早安的又是那可愛的雨滴們~灑在陽臺的落地窗~像是害怕我沒發現它們似的時不時用遠方的雷聲輕輕告訴我它們的存在~

~這一天除了拜托Danny把昨天拉直的長髮加一點小微卷的變化~

~與喝下Sherry帶來的~男人們喝下都會投訴酸到爆“通暢胃液体”之外(但我覺得味道就好像變酸的wasabi~還好)~

~其他的活動~就是除了吃還是吃了~因爲都在下雨嘛(藉口)~

~踏上回家前與Sushi King的美麗邂逅~









~正所謂好聚好散~

~經過另一個五小時的回程以後~回到家鄉又是另一個為這旅程附上好Ending的火鍋式慶祝~


















 

~話説~

~這一次的三天兩夜Cherating珍拉丁海邊游以後~

~我又踏上那沒有終點的“戒慾”減重之旅~
~整個假期陷入“戒口”中~





.......................

...............

..........

.....

..





一切盡在不言中
 




~Eiko的微搏~記得關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