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逃避現實PPS宅女症候群]

~一張連我看了都會認不出是我的照片也~哈哈~

~唉~
(爲何那麽無奈?)



~老實說~

~一個假期快過了~

~我卻病得可不輕~
(什麽病啊?)



~這病叫做[逃避現實PPS宅女症候群]~

~哈哈~

~這病有很多症狀~

1)看到自己的部落格會害怕即刻馬上関掉回去看PPS症狀

~所以要完成這篇文章可真不容易~因爲我就是開了又関関了又開不知多少次~才終于半逼迫半哄得讓自己上來寫寫說説話~

2)看到照片會害怕即可馬上関掉回去看PPS症狀

~因爲好多照片拍了還沒篩選修改換顔色~現在一大堆的遊記照片正等著我這嚴重拖稿的作者為下一篇的文章鋪成~不過可喜的是我的老闆就是我~所以拖稿也沒關係(這就是日漸頽廢的主因)~

3)不想出門只想在家PPS症狀(這爲何要這個表情)

~這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日漸嚴重無法無天的~


~哈哈~

~一連下來看了十多部的電影~但覺得有些自認為的好電影不推薦可惜呢~

~這就來擺脫宅女跟大家好好介紹幾部覺得相當不錯看的影片吧~

~劍雨~

~很少看武俠片的我這次終于嘗試不一樣的了~

~一個關於傳説與冷血俠女退出江湖以後卻因從前的殺戒又被捲入一連串陰謀的故事~

~武打動作以及故事流暢度相當喜歡~



~Julie and Julia~

~給喜歡輕鬆小劇看得會讓人心情好的朋友們~這部真人真事改編的Julie and Julia我超級喜歡也超推薦~

~Julie是個21世紀因爲從前寫作的失敗而轉行的工作奴隸~儅她發現下廚能讓他減輕壓力與找到自我的時候~她決定在一年的時限内挑戰她的偶像Julia Child~一位五十年代的偉大法國餐廚師~出的著作裏的500多樣食譜~

~我喜歡故事拍攝手法~五十年代的Julia與21世紀的Julie以相同的遭遇拍攝在同一個螢幕裏~很妙~

~更讓我驚訝的是看完整個影片以後~我才驚覺電影裏的Julia是那位演The Devil Wears Prada~Mama Mia!~It's Complicated的Meryl Streep~

~而Julie原來就是Enchanted~Night at The Museum2~的Amy Adams~

~哈~我真的太遲鈍了~



~Black Swan~

~這部2010的新片子~在馬來西亞似乎還沒上映或是根本不會上~内容讓我驚嘆之餘還有就是欣賞主演Natalie Portman在戯中的芭蕾唯美~

~這部關於芭蕾舞群裏的明爭暗鬥與女主角的病態幻覺~讓現實的人性與優美的芭蕾舞蹈產生了很大的對比~

~整個場景像是灰蒙蒙詭異得很不是舒服~但非常敬佩這樣的電影題材~

~Natalie Portman原來是The Other Boleyn Girl裏的姐姐Anne Boleyn~我想說藝人變裝還真是變得讓人認不出來呢~



~Leon - The Professional~

~這也是Natalie的成名片~那時的她才不過12嵗~只能說演技超一流讓人眼前一亮~

~這部1994年的片子由Jean Reno與Natalie Portman主演~關於一個冷血的職業殺手怎麽從一個背景淒慘的10嵗小女孩那得到從來沒嘗過的溫暖與對未來的渴望~

~想當年94年的片子現在看了都不會覺得缺少什麽~真的覺得導演拍攝技術超好~



~The Young Victoria~

~本人特別喜歡古歐式的片子~男人戴高禮帽穿燕尾服與靴子~女人帶雷絲大禮帽穿馬甲與蓬蓬裙的時代~



















~The Young Victoria是改編維多利亞女王年輕遇上愛結婚任職的真實故事~

~戯裏的Emily Blunt真的是美得讓我超級心動~誰知她既然是Devil Wears Prada那位我幾乎忘了樣子的助理~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這部片子總讓我想起我非常喜歡的Pride and Prejudice~雖然故事大綱截然不同~

~看完了以後~戯裏的畫面一直不斷出現在我腦海裏~當這樣的情況發生~對我來説就代表那是一部值得看的[好戲]~



~呵呵~好電影介紹完畢~

~以上純粹是個人對於電影的想法哦~
~接下來呢~

















~再繼續PPS吧~

~我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