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有時候 。我會默默地



開學一個月 

這句話上篇文章也知曉了

但是這一個月發生了什麽事呢

雖然我已不再像從前那樣 環繞在校園活動的台前幕後 

年輕猖狂的跳來跳去 沒有顧慮的節目一個接一個

整個  收斂許多

不再做自己世界的主角

有時候 默默地

我也會為他人的生命 在其背後凃上一片 希望他會喜歡的色彩




 



值得普天同慶的一天

ZEL終于再度合體

默默地

買了鮮花



默默地

加了個跟主人公很像的小叮噹娃娃



默默地

 目的地到達


再大方地

恭喜我們傢的小莓學院畢業啦~~~~




ZEL與小莓一直有著在這部落格不爲人知的深厚友情

爲何不爲人知呢 因爲那緣分始于這部落格誕生之前嘛

那一年 我們的金馬倫之旅 就是這深厚友情的見證啦 





小莓 恭喜你畢業

我真心希望 你一直都很快樂

而那快樂並不是 因爲別人快樂所以你快樂

而是因爲你快樂所以你快樂

並不是我主張自私

而是有時候 請把時間留給自己 請把快樂留給自己

因爲 我好久沒有

因爲你的快樂所以我快樂了 



 



 默默地

我又參與了UTAR Model拍攝 換句話說  這是我的第三次了
 


但是現在的自己也沒有從前的那麽自由自在拍個幾天都沒問題

 功課的緣故我也只好參與了半天的拍攝

但是也與大家有個不錯的下午








有時候


我會打著[環保路綫] 默默地穿著不是新的衣服 默默地配上喜歡的搭配去上課






 雖然說上課都沒必要化眼妝

但衣服總得穿的好看點吧

追求時尚 也是一種態度呢







有時候

 周末我會默默地來到男人身旁 無所事事就這樣賴著一整天
 

陪他買今年的第二雙鞋(第一雙還是我買的)


看兩場相當不錯的影片


吃了相當好吃的韓國菜
位于Seremban Terminal 2




 









這麽簡單的出遊


距離上一次卻好像已有兩個月






有時候

我會默默地到麥儅勞呆上一整天


埋頭苦幹好幾頁


殊不知這就是我肚子一整天的份量








 有時候

 我會默默地坐一個小時的火車

就爲了在谷中城吃上一份我想念已久的雪花棧


 再配上一份Hot Roll的份量 就連晚餐都剩了






有時候

ZEL會默默地一起去吃好久沒有一起吃的晚餐

上一次説好要一起吃得[旬香]我們終于說到做到了
位于金寳,霹靂






友情的喜悅配上愛情的祝福




整個是很默默地開心著呢








說實在的

不知是天氣因素 還是個人因素 還是他人因素

似乎連

生病 也是默默的來

直到我一早醒來把考卷做好回家躺好

才驚覺

這一身[冷得不像樣]的自己真的太詭異了

才知道 啊 我真的發燒了

最要感謝的是好友健樂

在我非常需要幫忙的時候 載我去學校帶我去看醫生

不然可能就會橫尸路上了

因爲 我一直是個很不懂開口要求幫忙的人






現在

飲著枇杷膏

按著太陽穴

煩著上哪找饅頭

病著這身子 說真的沒什麽是適合入口的

然後暗自希望

明天至少也給他有力氣上學吧



默默地最後

晚安了












~請按這裡支持Eiko成爲平面模特兒的夢想~

~[like]吧~[share]吧~

~很需要你們啊T-T~

 ~在此感激不盡~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