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旅者の態度




連續四篇的[泰自由]文章系列總該讓筆者稍微歇息歇息吧

老實說一次過這麽重口味 連我都有些難以負荷了呢

今天就來個輕描淡寫吧



開學一個月

但似乎對於[遊玩]這一塊還是很想念

其實也不用只光著想念

因爲

不久的將來(是真的不久)

我又要飛往另一個國度朝聖啦

每每想到我這常被二姐說成[爛泥一堆]的傢伙也會有可以到處飛翔的今天

真的除了謝謝爸爸媽媽就沒有別的了



一直都很鼓勵年輕人出去看世界

要是對於這決定還是拿不定主意的話

那就看TVBS[時尚玩家]吧

裏面除介紹全世界旅遊景點好康外

最最最偉大的是

它壯大了我們對於旅遊的夢想

不再遲疑 不再等待 不再浪費

勇敢跨出去

的夢想



可以賺

時間

賺不得啊



尤其是在求學的時候就最最最該去旅行了

不需要擔心請假通過了沒

不需要擔心做到一半的工作該如何處理

不需要擔心老闆會不會認爲自己好玩無心工作

不需要擔心途中同事客戶打來要求一些[馬上就要]的不可能任務

不會有那種[回去還要工作]的負面想法

不需要擔心被[攻車][攻房子]所打擊的旅遊經費



學生

說實在的

就是努力讀書 努力學習 努力嘗試 努力活著

才會知道自己曾經年輕過

就收下讀多幾頁書就厭煩的樣子吧

 讀書比起職場專業我想你也了解它的分別

其實現在的你已很幸福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這點我也清楚

誰不想玩 誰不想飛 這點我也很清楚

但是如果

那個束縛你的[理由]其實只是一個[藉口]

那麽

是時候了

別多說

訂了機票再説吧



瀟灑

也是一种旅行的

態度


用[玩]的心情去[體驗]文化的態度

最後你會發現

世界是如此之大 我是如此之小

大家都在為自己而活 大家都在自以爲別人在乎自己而活

其實

大家最重要的看見的還是鏡中的自己


那到底有誰願意在乎這如此之小的我

當然就只有

真心愛自己的人了


別把別人的愛當作理所當然的接受

那可是在這浩大的宇宙裏

最如此之小卻又最如此之大的

珍貴的東西













~請按這裡支持Eiko成爲平面模特兒的夢想~

~[like]吧~[share]吧~

~很需要你們啊T-T~

 ~在此感激不盡~謝謝





1 条评论:

  1. 对对.食尚玩家超好看的.真的希望哪一天能像你们一样到处闯,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