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一路向南。隨性美食游。


!~中秋節快樂~ !

在我述説南下美食搜前

讓我在這兒宣佈一件超級火熱熱的最新消息

那就是

本人


終于


那看了就令人心煩且傷心的

一頭老人髮


剪了  電了  換了

哈哈



現在整個年輕五嵗(要是跟之前比的話)

叫人怎麽不感動呢

而且還可以變換成[短卷髮] 非常方便


已經五年了  小女喜歡與習慣到Batu Pahat的[Ice Cube]沙龍做頭髮

老闆Dominique技術強得總是讓我讚嘆

裏頭賣的產品我也好喜歡 像是我現在用的捲髮膏  不需要吹風筒也可以卷的很自然哦

更多詳情請點擊 :Ice Cube Facebook


好啦 讓我們進入故事吧

上回的北上之路[點擊察看]被Jeff先生給搶鏡成功  這回往南之路才不會就這麽容易呢


以交報告為由,匆匆得往北一路走,這一去背後意義很重大,它代表一個人生階段的[結束],因爲交上報告那一刻,代表我的實習三個月正式告終。

交上報告,解釋報告,三個月的畫面,老闆同事的臉孔,說過的話,見過的人,去過的地方,發生的愉快與不愉快,歷歷在目。

[So that's all my presentation for the internship,is that any question?]

沒有考慮且果斷的,兩位負責老師搖了頭。這讓我頓時不怎麽開心。

說了謝謝。起身。往門口走,在接近門的那一刻,我還是忍不住地望回頭,

[Is it really..no question?] 


換來的還是那被我認爲不怎麽關心的拒絕。

老實說我是帶著不滿意的情緒步出那扇門,[這完結一點都不好]我想,雖然我臉上什麽表現也沒有。

我把這三個月看做是我人生的一個新階段,但是似乎被他人認爲只是Pass or Fail,這樣的對待,像是把我看得非常重要的寶石當作石頭一樣不理不睬。心靈的那份缺口,沒有溫暖。

至少,好奇點問個問題或是告訴我們一些激勵的話,也許這樣也比較過得去吧。

哈哈。對於這一塊,我知道我似乎把它看得太重了,因爲後來問起朋友,情況都相同,而且沒有任何人對於[負責老師沒有發問問題或是沒有任何交流]這情況有任何異議,這讓我開始覺得自己有問題了(是原本就有)。

 

回來金寳寳的身邊雖然也只是短暫的三天,但是也趕快的趁機Update一下我的漫畫進度-[Fairy Tail]&[魔法老師]

這讓我想說一說,其實本人是看熱血漫畫長大的,這一門學問就得感謝我那兩位把熱血傳給我的的堂哥Euvin與Danny了。拜他們所賜,所看過的漫畫多不勝數,所以這也是爲什麽偶爾與男生們這麽投機,因爲我能夠了解那种對於[某些事物][說不出的熱情與執著]。當然最愛的漫畫還是[海賊王One Piece]~看了整個熱血啊~!

除了與漫畫們敍敍舊,當然也要與等了我三個月回家的Zyan彬敍舊去嘛。上一次與Evelyne去[旬香][點擊察看]的我們,少了Zyan彬三缺一。這一次地點相同,就連位子也一樣,但卻少了Evelyne的參與,不得圓滿呀。不過在另一個晚上ZEL也終于能夠一起團聚了。

金寳的[旬香]有Zyan彬點的[蛋包面][雑果奶昔]




我的[日式火鍋]


還有Zyan彬好喜歡的[Takoyaki章魚燒]

飯后感想:
[蛋包面]推薦。它的蛋特別香特別有味道哦。
[雑果奶昔]味道就像融了的冰淇淩加上花生醬,特別但好甜。
[日式火鍋]看照片原以爲蔬菜放得多,怎知裏頭豬肉片比蔬菜還多,而且在沒飯的情況下會覺得湯頭酒味太重。如果有下一次,也許會要求只有蔬菜以及少點酒吧。
[Takoyaki章魚燒]推薦。裏頭的章魚好有嚼勁。

 

南下的前一天也為我們的Joseph慶祝了生日,這是我們PRT2各自實習三個月后的聚會。最讓我開心的是,雖然我們内心的某一部分都成長了,但是那個[原來的我們]還是我們,沒有變呢。




告別金寳,告別一起睡了三天的Zyan彬,告別與感謝載我東奔西跑與目睹我安全上巴士的拖鞋凱。我又回到了KL米布的身旁,開始收拾我三個月的東西,然後就往男人的小白車裏丟。整個過程竟然用了將近四小時。







 
隔天,非常隨性的,早安。今天想做個[非主流T女孩]。我與剛換髮型的Jeff先生也終于可以一起穿我們的Angry Bird襯衫了,看我比他還Man。

看見Jeff先生出現,也許你心裏就會有[美食來了~!]的OS,我想再不久Jeff先生就會變成我部落格裏的食物代表,形成了Jeff = Food的等號聯想,哈哈。

沒錯,午餐之際,我們來到了Seremban 2 Jusco裏的Sushi King,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這裡[點擊察看],原想再點個一樣的Soba Salad,但沒想到新的菜單裏盡然沒有我最愛的Soba Salad!而且就連Salad的項目都沒了!!這讓我認真考慮要不要寫封信給Sushi King要求把Salad放回來吧,難道就沒有人喜歡Soba Salad了嗎?傷心啦~

於是Jeff先生開開心心得點了他等好久的[牛肉面](上回還沒出)以及他慣常的生魚片壽司與魚卵壽司。


而我也點了[有一點Salad也好]的[什錦飯盒]來安慰自己與紀念我想念的Sabo Salad(淚)。

小菜是[豆腐鲔鱼壽司]以及Jeff先生也是好愛的[Takoyaki章魚燒](難不成森州人都愛章魚燒?


飯后感想:
[牛肉面]湯頭是味增湯,牛肉一般。其實並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們嘗過更美味的[牛肉面]點擊察看)。Jeff先生似乎還是對上一次的牛肉面邂逅戀戀不忘呢。
[什錦飯盒]吃到蔬菜的感覺就是棒,雞肉蝦肉魚肉都一點一點的存在,正合我意。
[Takoyaki章魚燒]外脆内軟,不錯。


告別男人地盤,坐上小白向我的家鄉報道去。歡迎Jeff先生來到我的家鄉,身為地頭蛇的我帶了他去到位于永平的[中華樓],嘗嘗到地的[娘惹Laksa][Cendol]。可惜的是永平最好吃的Laksa那一天沒開檔,不過中華樓的laksa我也很喜歡~

注: 柔佛Laksa(又名咖哩面)

那一天嘴裏頻頻念著[鴨肉面]~[鴨肉面]~的男人似乎沒什麽心情吃laksa,但要是我再帶他去吃[鴨肉面]的話,他對永平的印象似乎就之是[榕樹下的鴨肉面](點擊察看)而已了,這怎麽可以~!

 

接下來


就是今次南下美食游的壓軸~



壓軸~!壓軸~!壓軸~!




encore~! encore~!encore~!

(想象有万人參與其中Ing)



哈哈

壓軸美食就是位于Batu Pahat八月才開張的[韓國餐Korea Restaurant],小女向來喜歡韓國餐,知道這裡新開了個韓國餐館就趕快拉著男人去踢舘了~

 

這韓國舘以韓國出名的[烤肉]與[火鍋]為賣點非常受家庭歡迎,一進入店子裏,滿漢全席,一種[溫暖]與[溫馨]圍繞,感覺舒服。





由於人數只有兩位,我們點了[泡菜豬肉火鍋],原以爲火鍋雖然很大份不過除去水的部分應該吃的完,但沒想到接下來[大長今]就在我眼前live播出,





滿滿的小菜被端了出來,這。。叫我們怎麽吃得完?

哈哈,原來不管在店裏點任何餐點,小菜是一定會在餐點來到前招待顧客的。

撇開我們[害怕吃不完]的擔心,每一道小菜都很好吃哦。








主菜到,豬肉是來到顧客面前后才被服務生由大塊剪去小塊。我想也許這樣才能更保持新鮮且有味道吧。



兩位看到菜肴多得不得了又害怕吃不完的小貓開動啦~




但最後,似乎還是被Jeff先生的無底肚給吃完了。拍拍手。



美食下肚。我的南下隨性美食也就此結束啦。在這兒感謝觀賞。敬請期待下篇文章。



最後,



我想問問, 



這吃飽就睡沒事也睡有事還是睡的男人什麽時候才甘願醒啊?哈哈。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