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聖誕鈴兒響叮噹 。



聖誕節呀聖誕節

爲什麽我就是那麽的愛您呢


也許是您的和藹可親

也許是您的幸福洋溢

也許是您的溫暖安心

又或是

我那[半個聖誕節]的生日標記 讓我一直覺得與您有命中注定的關係



那到底是什麽關係?

就是[硬要攀關係]的關係

哈哈



對我來説 

[聖誕節]是一種[慢調]

鈴聲慢慢的 小小的 進入狀況 漸入佳境

人潮並非是製造氣氛的源頭 那種小小的自我陶醉已經很足夠

也許是因爲[聖誕節]是一種[全球性]的日子

它的存在已經不分種族信仰 所有人都會因爲這充滿祝福的節日裏

放下過去 彼此點頭微笑

然後告訴自己

就這麽一天

我們以[世界和平]為目標

就這麽一天

我們都平等

就這麽一天

世界沒有悲傷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最[黑暗]的聖誕節,並非什麽[不好的事情]發生,而是不知從何開始我的眼光就一直離不開暗黑 暗灰 暗橙 暗紅 暗綠這一系列[暗色]服飾,於是就把[聖誕節嘛,也該穿得活潑俏麗慶祝一番才對吧?]的想法  完  全  置之不理,然後硬把自己打扮成[灰姑娘](還是包青天?)。

Eiko的[暗色英風]連環四發~

 

 豹纹粉色雪纺
外搭黑色正式西装外套
柿子橙百褶短裙
暗灰过膝袜





前部设计款学纺衬衫
苏格兰格纹外套
柿子橙百褶短裙
酒红色过膝袜






黑色正式西装外套
毀損牛仔短褲
暗綠絲巾
酒紅色襪子







白色校服款襯衫&酒紅色領帶
外搭英國旗大尺寸上衣
紡紗杏色短裙
暗褐膝下襪


最近都常搭[英倫風]哦,也想在新年前再搭幾款[暗色係]打扮,不然新年一到,[青春俏麗]打扮就啓動了~

 

衣服穿好了~妝化好了~該去哪感受聖誕氣息呢?

當然是一個又一個的購物廣場啦。

每一年最期待的還是Mid Valley的聖誕主題&裝飾,從前的馬戲團主題,白色聖誕節主題,或是去年的玩具王國主題(點擊察看)都好經典。雖然說今年的走的是[溫馨綠色路綫],與從前比起來顯得沒什麽新意,但是當身在這室内花園,閉上眼睛靜聽聖誕歌聲的時候,内心很是安心。












看我平時到處流浪,我想大家都會好奇Eiko平日的同伴是誰,唉,非常抱歉呀,由於人緣平平話題古怪,大多時候我都是獨自一人搭公共交通到處穿梭KL的,[一個人逛街]已經成了一種習慣,[腳踩高跟鞋]到處趴趴走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都說了,[顏氏家族無敵大象腿]可不是一天造成的,我們各個都愛[一個人流浪]呢~
 


這一次聖誕出遊呀,有時候是我一個人,有時候與我姐姐,有時候還有一位。。















一位。。








這一位。。








Jeff少爺是也~~~




什麽? Jeff少爺?

哈哈,沒錯。你想得一點也沒錯~



每一次只要Jeff少爺出現。



就是説。


那表示。



我就有口福啦~~~~~(erm那個..抱歉..你們只有眼福..)





今年的聖誕大餐呀,有西餐,中餐,快餐,葷的,素的,統統都有。現在就依照順序告訴大家吧~ 

第一餐不用我說閉上眼睛聞那味道就知道會是什麽。提議吃的人是我,因爲上一次享用已經是半年前的時候了。



第二餐是我一直很推薦的Vivo~!這一次點了一份Chicken Salad,Cheese Cake, Mushroom Cheese。餐點一到,外觀美麗,食物也好吃,還真是沒有讓我失望呀。但是非常讓我在意的是,食物明明這麽好吃,可爲什麽餐廳的顧客總是那麽少呢,下次給它一個機會吧~




第三餐是Mid Valley Ground Floor通往The Gardens的食坊,一閒叫[Ko Hyang故鄉]的韓國餐小攤子,會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爲無法了解的人潮甘願等也要吃到它的動力打動了我,點了一份石鍋拌飯後,我終于[完全了解]~!這份食物好吃的非常不簡單啊~!芝麻香味,腌製蔬菜加特製拌醬拌起飯來整個超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拌飯了啦~下一次還會再來~非常推薦哦~



第四餐是只有聖誕節才特別推出的Station 1[X'mas Mistletoe Meal聖誕套餐],其實點這一套餐的目的是衝著那熊熊而來的,雖然最後熊熊沒貨了,代替它的是一個香草巧克力聖代,[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應該是這麽說吧?哈哈,重點的雞腿肉,味道真的很正點哦~!





 



第五餐,最後一餐就是今次最最推薦的,位于Batu Pahat的壓軸[婆婆媽媽]是也~!

 
[婆婆媽媽]裏邊西餐,中餐,韓國餐,日本餐統統都有~重點是價錢ok,食物美味,從發現它的存在至今,顏氏家族一直都是它的[死忠粉絲]哦。而且,它還有個不得了的secret  recipe,




它的Secret Recipe就是。。。。





仔細看好咯。。。。






就是照片裏頭的食物。。。







統統都是[素]~!啊哈~那些雞扒魚扒什麽的都是素料呀~是不是unbelievable呀~

[婆婆媽媽]您真是太強了~

在此推薦~!

好啦~我的2011聖誕美麗出遊到此結束~下回再看到此文章的時候又是明年的事了。

接下來幾天依然好多活動~聚會~





HK文章呢?




這。。。




快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