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Zo.Om In Malacca三部曲之一[波德申的輕狂足跡]~


~十一月已過了一半~

~但我的部落窩卻只有目前的兩篇文章~

~~~~~~媽~~~~~
(媽媽:叫我干嘛?)

~真的是誇張到一個不行~

~我想眼看每個月越來越少網志出現~不知會不會有些負面想法說[是這樣的啦~三分鐘熱度嘛~半途而廢正常啦]之類的~

~我想說~絕對不是~!

~只是本人有些懶惰而以(不就是同義詞嗎?

~哈~沒有啦~

~不得不承認小女是真的有些小忙~忙籌備忙進行忙善後~活動一連串~

~我還真的很擔心這樣的高調會讓旁人在參加任何活動的時候一度有[怎麽又是你?!]的想法~

~到時我也沒辦法否認了~我想說[對對對又是我~希望你會喜歡與踴躍參與這些活動~還有希望你會開心在看到我也有參一份的時候~]

~哈~畢竟我也不過是在做我喜歡做的事情啊~

~那我今天要說些什麽講些什麽提些什麽?~

~哈~期待叻(就少臭美了)~

~今天來説說我那三天兩夜之波德申與馬六甲之旅吧~

~續上一次今年四月的檳城兩天一夜游以後~














~拉曼大學攝影社團又來搞個更大更好玩的旅程~波德申馬六甲三天兩夜是也~

 ~而小女也從上一次的參與者榮升為這一次的策劃主席(也跳得太快了吧?)~沒錯~那tone跳得連我都有些[急瘦唔都](此乃廣東話)~

~哈~但想說這是個何等的機會與經驗~在從策劃到進行我可是整個豁出去了~

~三個月的策劃~十一個人的力量~四十個人的參與~我們成功了~

~雖然故事還沒開始說起~

~請容許我高喊個~

!!!!~耶~ !!!!

~這就讓我帶你們進入~eiko薇憶境之旅~

~go~



十一月 五日 二零一零年

~兩個小時的睡眠~我醒了~

~帶著興奮期待擔憂焦慮的rojak情緒~坐上了很準時屬於jeffrey的車~往三個集中點的其中一個-拉曼大學出發~ 

時間早上六時 地點拉曼大學A座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樣子是在只睡兩個小時的人臉上出現的~哈哈~我的保養+化妝品啊感謝你們~like*

~秘書zyan彬正在做她的份内工作~

~副主席兼交通oscar正在搗蛋中~哈哈~其實那時的他可是頻頻在與司機保持聯絡呢~

~三位情緒錯綜複雜的高職用慣常的招牌樣子合照~疲憊與不安因爲散光燈的照射都顯得平平無奇了~


時間早上七時 地點還是拉曼大學

~天亮了~


~安排在大學等候的大家也到齊了~

~其實當天最擔心的就是巴士的不准時~不過感謝的是~兩位巴士司機在預定十五分鐘后到達~

~經過了三個集合點以後~點算人數~分發貼心麵包~主席致歡迎詞+匯報以後~旅程第一話終于開啓~我們正式出發go~!













~那是近四五個小時的車程~雖然説長不長說短不短~但這一幫年輕人可不是在巴士上睡覺就算了的~

~我們這裡拍那裏閙整輛巴士喧鬧個不停~超貼心的oscar還買甜甜圈給我們吃~感動~!
















~但是也有些同僚可是睡的讓我超級妒嫉的~因爲本人是出了名的[上車就睡~不睡不行]的交通工具嗜睡者~但這一次是真的不能睡覺啦~時刻保持清醒已經成了我的份内責任~



時間下午一時 地點波德申eagle ranch resort

~記得在要到達eagle ranch resort的時候是多麽的不確定與擔心~畢竟帶領著一輛巴士進入一連串自己都沒到過的路~可是超級的挑戰性啊~

~天靈靈~地靈靈~我們最後終于還是安全到達目的地~

~登記放行李吃午餐以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暴曬在太陽底下玩遊戲的時候了~



~哈~!年輕人們躲在冷氣房上面子書太久了可不行~快出來戶外與猛烈的陽光擁抱吧~

~遊戲名稱telematch~三十六人分成四組~一組九人~四場遊戲~





~玩法簡單甚至玩過但看得出我們卻是拼了命的在玩~











 

原因不是爲了什麽獎品~獎項打從一開始並不存在~














努力~純粹就是希望在場的大家能夠一起完成~拼了命呐喊加油打氣其實就是那麽的純粹想要達成那看似很簡單的任務~












~就是那麽的純粹~就是那麽簡單~但純粹的美又有多少人清楚~多少人覺得珍貴~










~我喜歡純粹~沒有理由的開心~沒有理由的大笑~純粹想開心而已~純粹想大笑而已~
























 

~我希望大家知道遊戲安排的用意~這個旅程打從策劃一開始~一直很是希望大家有一段一起努力的回憶~因爲一直覺得~親密的感情正是需要波折不平坦的過去才會有就算不停品嘗也不會膩的好味~

 






















~第一個遊戲結束~因爲一起奮鬥一場“鬥爭”以後大夥破冰成功~開始在樹下乘涼你一句我一句的~對我來説好珍貴好美~





~就這樣結束了嗎?~才不叻~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但這個時候~休息是爲了完成更艱難的任務~







~哈~沒錯~

~十五分鐘以後~第二個遊戲開始~!英文名Obstacle course~我稱它為[鐵人極限運動]~

~但這需要很多指導與監督~所以在開始前工作人員都為我們示範與解説~老實說在看示範的時候連我自己都有一度想投降放棄的念頭~但最後還是一起上了~哈~











~大夥再度集合分配~遊戲又再度開始了~go~!


~第一個遊戲是個簡單的跨越木筒任務~






~第二個遊戲是開始有些些難度的另一個跨越遊戲~大家也在這個時候開始發揮團體精神了~


















~第三個遊戲是考平衡感的時候~一向來對平衡感有過度自信的我過了一次后嫌不夠又在過多一次~不好意思呀~

~第四個遊戲是過輪胎~原本基本動作是如此跨越~但小女就是不信邪想來點別的~哈哈~側越成功~!
 
~第五個遊戲是[輪胎火車連環跳]~哈哈~名字也是我自己取的啦~


~第六個遊戲是爬過地下水洞~結果因爲姿勢不對我弄得膝蓋都是泥漿~嗯~味道真正好~!哈哈~
設計對白   康康(右):我知錯了~!   拖鞋凱:知錯能改~乖~
~第七個遊戲~是我的最愛~就是跳躍任務~記得當時我們可是邊唱邊跳呢~


~歡迎觀賞 UTAR Extreme Musical~!


~第八個遊戲是攀爬小型岩壁~在跨越的時候本人覺得還可以不會特別難~


















~但到了第九個的時候真的是又一次有些些[急瘦唔都]~經過一連串的尖尖叫叫~小女終于成功攀上去了~也真辛苦大家啦~
我是女超人~!!XD
 

















~但說辛苦大家就太早了~因爲真正的挑戰在後頭~別看這個第十個的網狀遊戲很簡單(也許其實真的很簡單)~小女就是很輕鬆得上到那裏~


























~然後然後~









~就卡住了~救命啊~!!!


















照片真的好沒說服力~我可真不明白爲何明明當時就怕得要死~拍起照來我卻看起來很像很享受一樣~拜托~!!冤枉啊大人~~~~

~我們的cc也在這時候逮到機會錄起影來~哈哈~

 ~整個過程十個遊戲~雖然偶爾發生了些小插曲~但我們都還是風雨不改統統完成了這些看起來簡單玩起來不容易的任務~
























 


~我為我們感到驕傲~畢竟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有多少願意走出他們的四方格~大口在這塊土地上暢快呼吸~
時間傍晚六時半 地點波德申海邊

~[鐵人極限遊戲]結束休息個一小時以後~我們又坐上巴士前往波德申的海邊取景啦~

~當天波德申的海邊是人多到爆~但卻不會因此影響大家對攝影的專業精神與熱情~大家照片都拍得好漂亮~






















 ~特別感謝honleong大哥~

 ~特別感謝幻覺小哥~


~特別感謝姚明小哥~

 ~特別感謝阿圓小哥~

 ~特別感謝zyan彬妹~

 ~特別感謝eiko薇~

 ~娃哈哈~其實最後一部份可以省略掉的~

~當然這也不會影響兩位泡泡家成員對海的熱情~就算時間不多他們兩也不管什麽就脫下上衣沖去與海擁抱了~哈~這就是年輕的魄力啊~

時間晚上九時 地點eagle ranch resort舞臺

~大夥回去大力大力的沖洗一整天的髒污與疲憊以後~晚上又再次集合在舞臺上~準備另一個團體遊戲~

~這一次輪到我們的攝影社團主席Shu與前主席CC主持~哈哈~兩位社團英雄當家~小的也變聽衆了~
 


~當晚的遊戲很棒~棒的並不是它有多麽的有趣與好玩~棒的是它們都是些發人深思的團體遊戲~

~其中一個遊戲是非常考團結的人夾人遊戲~哈哈~那一個晚上我可是把我潛藏在内心自己都從沒聼過真正的洪亮聲音給喊出來了~一個字~爽~!!!
















~遊戲結束一天的忙碌也結束了~

~也許那一天我還是那個最早起也最遲睡的人~但我很確信我是另一天最有力量的那一位~因爲我必須這樣~而且我喜歡這樣~

~我喜歡給予身旁的人力量~催眠自己不覺得累一直是我的任務~我高興我辦到了~

~也希望大家滿意第一天的安排~

時間淩晨三時  地點eagle ranch resort女生宿舍

!~Zoom In Malacca第一天成功~ !

~結束一些善後工作以後~我對自己那麽說~

 

~故事說到這裡~

~請再容許我高喊個~

!!!!~耶~ !!!!

~哈哈~因爲我終于跨出寫這ZIM遊記的第一步了~

~但抱歉我並不是用慣常的搞笑方式述説~因爲在邊寫邊回憶的候~很是感觸~

~並不是說我並不開心並不滿意~而就是因爲太開心太滿意~

~就覺得對於它的成功感到很是欣慰~

~策劃不容易~策劃了還要開口大笑也不容易~整個旅程就像我的孩子一樣~參與者是我的孩子~整個[三天兩夜之旅]也是我的孩子~我會擔心他們~我會擔心時間流程~我會照顧他們~我也會適時改變政策~我會想要給他們樹立好榜樣~我也會想要整個旅程能夠順利完成~

~第一天的結束對我也對大家是個大大的鼓勵~

~再次~我感謝一切的發生~我感謝所有可能~

~說說最近我的足跡~

~最近因爲趕作業趕會議整個人缺少睡眠~因此一有些時間~就會開始進入補眠狀態中~

~或是與我們的輕鬆relax同學慶祝生日的夜晚~


~某天與小弟拖鞋凱去挑戰早晨的麥儅勞早餐竟然發現麥儅勞送多我顆蛋~

~再不然就是昨天晚上臨時去學校辦事~等人中的我~發現到我超喜歡UTAR的夜晚~like*like*like*~ 

















~ZIM三天兩夜之旅第二部曲~將出現在接下來的日誌裏~

~敬請期待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