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六十 之 三十一




三月裏的三十一天

三十三人  一個決心

我們由Zero起步

鎖定目標

Hero之旅程

正式開始





三月一日




今天自己来拍整体照~^^

短款二手蕾絲邊上衣
褐色高腰褲
單品有黑絲襪 + 懷錶項鏈
最重要的是腰前外加的 復古絲巾^^

小露肌膚的[俏皮古著风]~~





Wuuhuu~~~~~~~~~~~
 
面試成功了嗎?erm...其實也不是很確定><
 
但是卻得到了拍攝的機會^^

夢想就是這樣 一步 一步 一步 得走~
 
實實在在的~

加油^^/





早,星期四是每個星期最期待的一天~

Zero to Hero Musical Drama舞臺劇 練 舞 天~^^

Zero to Hero page(點擊進入)




1) 這是今天練舞回家還沒沖涼就坐下的晚餐
2) 我喜歡魚,喜歡麵包,更喜歡蔬菜
3) 私底下其實是個很隨便,沒什麽形象(平時應該也沒有),活得很自在的人一只
4)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5) 我把這美味得不得了的魚柳包吃完了
6) 感覺好幸福

7) ^^

8) 啊還有,我天生雙眼皮。

XD


 

三月二日




Selamat Pagi~

似乎已經維持了快兩個星期

八點半前就起床

好事真的是好事

只是

都是三點后睡覺==




 三月三日





作品之一出爐^^

Rowell Bridal Page (點擊進入)






  早~!

今天其實依然是八點多起床~

只是我突然興起來個晨澡~

向來沒有早上洗澡的習慣*V*~骯髒貓是我*V*





三月四日








Event decoration忙回來了~現在輪到寫報告的時間了~

一天24個小時不是不夠

只是不睡就是了

放心,最快的東西是時間,

忙翻了的事情終究會過去,

不久了。。不久了。。




 三月五日




匆匆忙忙得想告訴你~

我們就是Zero to Hero Musical Drama男女主角~

最近就是

不停啃稿 醖釀情緒

大家都很努力~!投入得演戲直到把椅子弄壞這件事情~!

至於我呢 就是很努力得 不停醜化自己

一個人到底可以有多丑?

歡迎來到Zero to Hero Musical Drama一探究竟~!^^

我雖然很丑

但是我内心很溫柔~!^^

請支持~!!!!

Zero to Hero Page (點擊進入)




 

今天的我~

為Zero to Hero Musical Drama排戲~

買票了嗎?

我是女主角^^





三月六日




UTAR弟弟妹妹靠過來~

是否知道我身上的Moments是什麽呢?

趕快去Block A Heritage Hall瞧一瞧,或許你還會看到你自己在裏面XD

就在這三天~!趕快~!






最近得到相當多的關注

真的很想謝謝每一位的同時

我人卻忙得一塌糊塗

部落格在這幾個月擱淺

想分享的心情 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請耐心等待

忙翻了以後

我的故事 就算用兩輩子 也說不完了

謝謝 謝謝

加油

祝福你 祝福我

=)




三月七日




做我的男人

要懂得品嘗寂寞
要放開心胸
要非常信任我

因爲你愛的

是與寂寞熱戀
不懂醋味
對你放一百個心的



兩個月就見一次

近四天沒有好好聯絡

哈哈

照顧自己啊 XD





三月八日 





昨天今天
霹雳金宝 => KL => 新山=> Hometown

明天后天
hometown => KL => 霹雳金宝

噼里啪啦的有时会不明白自己 又不是什么艺人但生活却像天天赶通告一样真实

呵呵自找的 但是很值得

今天又再一次享有艳遇得与三位一级棒的美眉拍摄*V*

但开心之余 脑子里都是学校活动的事情@v@

拍摄怎么样了?
总的来说~我不美我不瘦~但我很努力把欢乐带入照片里^^~
照片会在四月的时候公布~期待呀^^

最后~

让我们带着笑容~继续用生命加油吧^^

Photo:
Canisius Sylvester All Rights Reserved




三月九日
  



早~^^(看看现在几点了?)
这是昨天Young Hearts Catalog拍摄的其中一套睡衣~
可爱又舒服~真是非常适合道早安^^

Young Hearts Page (點擊進入)







两支麻醉针


从嘴巴到鼻子 我失去了知觉


躺在那里的40分钟 既紧张又期待地想象一切结束时的样子

结果虽然很棒 但牙医却说我未来情况不乐观


我顿时觉得 虽然大脑总是告诉我说 生命很短

但是对于支撑我们生命的身体来说 这条路很长

伴随我22岁的牙齿 不见得拥有年轻该有的样子

伴随我22岁的身体器官们 不见得拥有年轻该有的功能


身体健康 说了就忘

其实最该疼惜的宝贝 是这一些让我能够活下去的身体结构啊


照片:两颗门牙补了~担忧暂时消失了^^





三月十一日








昨天的妆^^

上一次自己来得化妆打扮似乎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三月十三日








今天又是

排戲 錄音 拍劇照
活動設計 bla bla bla 的

現在才回到家

雖然還是有很多做也做不完的事

但是因爲是開心得做 所以沒什麽

=)

照片:今天在籌備活動現場的隨拍~後面是活動的其中佈置^^

我們的page~like我們~記得要來Exhibition & musical drama哦^^




Zero to Hero Page (點擊進入)





三月十四日




近來得到好多中學弟弟妹妹的關注 讓我這個做姐姐的也開始有責任感了起來

要是問我大學生的生活到底是怎麽樣的一種體驗

我會說

[這絕對是個人生不能錯過的 最重要的 橋段之一]

它盡情讓你瘋狂 盡情讓你犯錯 再盡情得讓你成熟

[上大學,只要顧的好學業,真的就讓它瘋一場沒什麽~]

所有零零碎碎的記憶片段

有一天

將拼湊成 屬於你我的[那些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來瘋去的日子]。





趁我有五分鐘的時間


新頭照?




erm....

還是找張自然點的吧^^

出門了~Zero to Hero Fighting~!!!






三月十六日 





淩晨12點過去

等待了15分鐘的男人終于還是打了來

電話那端

忙碌的女孩依然埋頭在她的活動上 顯然沒什麽閑兒説話

不到五分鐘的對話 電話快挂了的時候 男人說

[你忘記說生日快樂了啦~]

一陣沉默 然後雙方大笑


但説到底

我還真是一個不稱職的女朋友

生日快樂啊 不好意思啊








校内校外活動籌備中就算了 

明天再來一個Mid Term

還來?!



所以。。。。


我們都瘋了


看我變Spongebob~
 







三月十八日






 I believe I can fly, don't you believe you can touch the sky?

奔波在大學D座和E座

很故意的總是連跑帶跳的穿梭

夜晚的冷風 大口的呼吸 就算滿頭大汗 也覺得格外清新


還有一天 就一天

我會想念在學校熬夜趕工的日子
我會想念你用腦我用腦解決問題的樣子
我會想念奔跑在D座和E座的樣子


還有一天 就一天

我們就從Zero蛻變成Hero


還有一天 就一天

我們 就能夠展翅高飛


Zero to Hero Exhibition,
兩天的展覽,一星期浩大的工程,獨特的概念,

明天星期一,Block D 10.30am, 開幕典禮,千萬要來,

等你哦=)


Zero to Hero Page (點擊進入)



Yes, we believe.











三月二十一日










  Zero to Hero Exhibition ^^

結束~!開心~!^^

謝謝客官們捧場^o^/

接下來就是這個星期六的Zero to Hero Musical Drama了

@@

我們

停不下來啊~!!!!!!!

Zero to Hero Page (點擊進入)
 













三月二十二日












I am selling Zero to Hero Musical Drama TICKETS~!

&

Zero to Hero Musical Drama is recruiting HELPERS~!

kindly contact me if you are interested ^^

Details :

24/3/2012 (Saturday)
7.00pm - 9.45pm
Chinese Temple Hall, Old Town,Kampar (Transport provided)
RM10/ticket

* I am one of the main character ^o^/












三月二十三日












明天的Zero to Hero Musical Drama~!

A yooo leee diiii????

What~?!! Ticket completely sold out~??!!!!!

可是我。。我。。。 我还没有准备好啊~!!!


大家 不管如何

往前冲吧

直到荣耀那一刻

直到我们成为了

心中的Hero

=)

Zero to Hero Page


also...

dun so fierce a~! XD


  


 

 




三月二十四日













谢谢


谢谢你 谢谢我


谢谢一切的发生

纵使一切已完整

故事还没结束

住在心中的英雄们

未来的路

还要更加油



我们是Group 2 - Zero to Hero~

=)
 



三月二十六日





舞台剧后的第二天

没有闹钟也没有赖床的早晨

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得去买早餐




结果在楼梯间跌了个狗吃屎



虽然脚拇指不知是黑青了还是扭到了

当下却很庆幸的说

[还好舞台剧已经过了^^~]

下次要更小心才是~

*照片:舞台剧后台~












三月二十七日













生平第一次收到的花

是來自姐姐為臺上的妹妹的祝福

謝謝

=)

*右邊的照片是收到的第三天拍的~快枯了真不好意思^^






 

時間一點一滴得走

事情一件一件得過

稍微鬆懈了以後

開始期待拍攝Part 2 了

希望能夠順利完成

加油

=)













三月二十八日









自从Zero to Hero活动结束后

三十三人进入了少了重量的生活

但每每早晨醒来的时候

我看见与听见得 是那非常热烈非常热烈 为我们三十三人的 拍手







这样 已经很足够

早安

=)








三月二十九日







五个小时的车程

Johor家

我到了

=D



还有

在金宝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我有说不出的冲动想跑步

近一年没跑了

终于可以开始计划了

^^





三月三十日





記得小學六年級 一位搞笑的學生叫大頭

他興致勃勃跟我分享關於[三月]的趣事




[喂喂,我昨天跟我媽說。。。]


大頭 :媽~人家1月11號結婚~

大頭 :又有人2月22號結婚~

大頭媽 :對呀,怎麽?

大頭 :那我以後3月33號結婚好了~

大頭媽 :沒問題啊~

大頭 :3月都沒有33號~!娃哈哈哈~~~~~




這樣一個小小的故事

我記了快十年

真有你的 大頭



2012年3月就快成歷史

許個願吧

^^







三月三十一日






淩晨3點鈡

又是一部好戲

The Intouchables

真人真事改編 淡淡的簡單的真實的

一位因意外而行動不便 一位私人看顧



到最後 主角感動與感激的表情與情緒

讓我也留下了兩行眼淚




以上内容自面子書專業每日更新(點擊進入)









三月的三十一天


三十三人 爲了一個目標 老了十年


用決心 用信念

我們從Zero to Hero蛻變


  走過歡笑 走過淚水

我們將 記得 永遠









雖然

總是扮演著

 容易被遺忘的角色

但也實在沒辦法

爲了參與與融入而去改變這原來的自己

因此

充滿感激的

一直以來的接納

謝謝    辛苦了

大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