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六十 之 二十九



2012年1月31日以後

我在這個空間

消失了
 


消失的這60天

經歷了大學生最精彩的高跌起伏

想要一一訴説的同時

我手邊的工作似乎比寫部落格文章還[不可等]


因此我把面子書更新從新整理一番

用間斷的圖片與文字來告訴你

這60天 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2月4日


 



那一天兩只[落湯貓]的韓國晚餐又一回。







2月6日






沒有直板燙&吹風筒的日子

少許心不在焉啊><







2月7日






Having an Amazing Photoshoot this Tuesday in Ipoh~





2月10日






 制造[轻薄质感]的造型是这炎热天气逼迫我的灵感

虽然[黑]与[褐]色皆[深色系]~但布料稍微注意依然可以很[轻薄]^^

今天的[轻薄便装时尚]~





2月12日




今天^^

Moe Candy拍攝~



 2月13日





那一天的兩姐妹~^^




2月14日




12點還沒到我打了通電話

[hello~情人節快樂呀~]

[哈哈。]

[嘿~情人節自己保重啊~]

[那我先去找個女人陪。]

[cheh~~]


有距離的愛情就是

你必須非常清楚且知道

這將會是個[沒有時間觀念]的聯係

多少年了我們不慶祝特別節日,

不需禮物,不需驚喜,

所謂的重要日子就只成了[彼此在身旁的每一刻]

湊成了非常簡單的滿足與珍惜。


情人節是什麽?

不就是個起源一位名叫Valentine紳士之故事的演變,

[人]創造今天的[情人節],

那麽既然也是身為一個[人]的我,

也一樣能夠創造出屬於你我的[沒有時間觀念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大家~

不需特別在意或是在乎,就把這一天當作[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一天吧~^^





歪七八扭的~

兩只貓要在這裡~

以最自然的姿態告訴大家~

情人節快樂~~~~~~~~!!!




2月15日




今天Zero to Hero Campaign正式搬上臺面啦^^~~~~

不知道是什麽?很簡單~

我們有校内Exhibition+校外Musical Drama~

Exhibition無聊?不不不~~有我們的精心+創意設計肯定不無聊~!

Musical Drama RM10 門票很貴?不不不~有我們的表演+劇情+明星助陣肯定值回門票~!

更多詳情~敬請期待Zero to Hero Campaign更新啦^^

like 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R-Campaign-2012-Group-2-Zero-to-Hero/307821092598455
 





看到都會偷笑好久的照片~我終于跟這位超人氣美眉合照啦~!!

美眉~!超人氣~!

耶*V*Y





2月16日





聼了十年的周傑倫,有淨化我靈魂的魔法,

他讓我想起從前,回歸自我,

沉澱以後,再往前跨步。



十年的你,十年的我,

因爲一首聼了十年的歌,

我們,又回到了十年的故事。
 




2月18日





拍照成功^^moe candy加油~^^
 

又回到報告+活動的校園生活~*v*




 2月19日




實現夢想的路上。永遠不會有從0就直接跳到1的快速轉變

我們需要機會,時間,努力,

慢慢的 0.001 0.002 0.003

慢慢的

直到1的完整,

不要用他人的0.001來比較那遙遠的1,

告訴我有哪個英雄不是經過挫折種種才到達巔峰?

我尊重 我了解 我祝福

所有用生命跨出實現夢想的那一步 哪怕是受盡不解堅持不放棄

的英雄們

Zero to Hero PR Campaign

我們都是從零開始。

=)



 

脫了綫的木偶 茫然得擺在一邊

它不眨眼得 呆看世界轉了一遍又一遍

卻不了解 [時間守護者]爲何從來不出現

有一天 一位老公公來到它身邊

它内心感謝得以爲夢中的一切將會實現

老公公說 :

[你在等什麽?]

[?]

[起來吧我的孩子,你睡得太久了。]

它眨一下眼,站了起來, 回頭一看


那裏從來就沒有

斷了的綫。


時間嘀嗒嘀嗒,我們在浪費。
仗著自以爲的理解,我們進不前。
等待救兵的出現,其實是种欺騙。
其實根本就沒有綫,其實我們都能飛。

只要接受,自己那脆弱的底綫。



 2月20日



噓。。。。。

這麽舒服得夜晚就好好的去睡吧。。

我起床了。

報告開始了



 

得到的越多
失去的也越多

放棄不了得來不易的收穫
我頑固地彌補因得到而失去的後果

明知道一不小心即兩敗俱傷
明知道一不注意即雙不到岸

但就是

自以爲的[相信],[倔強]著不願低頭。

告訴我

這頭驢 該怎麽打 才愿意听话的走?

 


2月23日




昨天右眼妆没卸好

今天眼睛一大一小

女孩们切记化了妆就要卸干净~这可不能开玩笑的呀~

还有,这照片看得我。。。很年轻@@





虽然有一点旧了~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某一天的拍摄~





拍摄结束后的照片~

殊不知其实。。

我右眼下睫毛就快掉下来了~@@




 

2月24日




早安。

私底下其实是个不太化眼妆+眼睛普通大小+脸肉肉的

懒惰的尾巴夫人

XDD

huu我喜欢~心情快乐就是开启自然无北(比)的密码~




2月25日



  
善良且随和的yuki
勇敢得拿起彩色笔 给予梦想了生命

可梦想偏偏是一幅艺术画
时间 似乎并不是得到世界认同与欣赏的办法

纵使 看不到前方的路是怎么样
她依然挥舞着笔 坚信着 把画画下去

这样的她

很美丽

很美丽

=)




超可爱的小倪 温柔得像小绵羊
任谁都想好好得保护 好好得照顾 生怕世界的现实熏染了她原有的单纯

但是内心的成长是必经之路~
小倪呀~对于未来~你要坚强要勇敢~=)
加油哦^^


 

2月26日




另一杯咖啡下肚

用健康换取时间

所以不可以浪费

功课~!上~!

*来张大年初四的元气海洋女孩照~





早 =)

记得那一天穿起这梦想的婚纱的时候

大喊着[爸妈~~~~我是个幸运的孩子~!!!]

人生的第一本婚纱相本 竟然不是因结婚所出

对于这样一个样貌身材都不符合模特儿的女生来说

真的是会升起

[活得一点都没遗憾]的觉悟啊

XD





晚上好啊~=)

又是一个Nescafe的夜晚~

报告@报告@报告@报告@报告@

*照片很自然^^






2月27日




七點半的早晨

早~

如果笑容能治愈 那麽我願意每一個早晨都給你一個真心的笑

=)

*照片:香港中環的街道上





模特兒面試?模特兒面試?

模?!特?!兒?!面試~?!!!!

我的世界頓時散落一地

也只有一片一片重新拼好以后

才知道世界變成了什麽樣子

謝謝Sally ^^




 
一場雨能道出多少個故事


我想起八年前的實地考察 穿越紅泥路油棕樹水壩 全身濕透了還是沒想過要停止測量路段的四輛摩托車


我想起七年前的生活營 不顧一切拿著比我們五個人都還大的帆布 就爲了保護那臨時搭建的舞臺

我想起五年前放學回家的時候 雨越是大 步伐越是慢的一個人浪漫

我想起兩年前 傍晚跑步的兩個人 因爲 選擇了接受雨水的洗禮而停下了腳步

我想起 很多我與雨兒的故事

以及更多

我與你的故事

=)

爲什麽長大是件好事

因爲到底有多少[美好]與[從不美好變成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呢

充滿期待著繼續前進的同時

一點都不孤單的原因 是這滿滿的回憶以及活著的

我們





2月28日





笑吧 因为我们在一起
笑吧 因为我们有曾经

=)



 

 2月29日


 
     对于Formal Wear, 我有个很奇怪的自我规则

[绝不穿Formal[裙]装]

哈 也许这是一种角色设定

Formal = 有型 = Man = 绝不lady = 绝不裙子


喜欢酷酷+帅气的自己

[扮酷]其实比[扮可爱]还自在呢

照片*今天的Presentation完美结束^^谢谢Branden同学的美丽照片



 以上内容自面子書專業(點擊進入)



 


二月份的29天

總的來說就是 與咖啡奮鬥  

寫報告 籌備活動 拍攝照片的日子

得到了很多  失去的也很多

就算有挫折也還是不低頭

 很開心  很投入  很精彩

錯得美好

亂得幸福



 最後

咖啡熬夜這一塊 還是別學得好

 

 

1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部落格 突然觉得你的生活很精彩 虽然是不懂你用了多少杯咖啡来换取 这一切 至少我觉得年轻 就是要疯狂丫 不然人不疯狂枉少年 :D 还有 还有 你给远距离恋爱的朋友们 很正面的影响! 以前的我 很怕距离,因为我觉得很模糊.. 可是看到了你那么正面 恩 应该要对距离的爱情改变我的看观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