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米口。年少輕狂上山記(下)


嘿呀

還記得上一回[米口年少輕狂上山記](點擊察看)那兩只膽大包天的貓竟然不顧自己年事已高之事而擅自跑上了山上渡過了個[沒有住宿卻呆到白天]的瘋狂舉動嗎?

這一回


故事將會接下去朝遊記[五大目的]中還未完成的(三)(四)(五)出發


先來回顧回顧[五大目的]

(一)
美食 - 完成

(二)
室内室外街拍 - 完成

(三)
"Believe Or Not"展覽

(四)
3D電影(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 On Stranger Tides)

(五)
Starbucks



到底所有任務是否順利完成而這閒中又發生了什麽趣事呢


咱們這就去瞧瞧~GO~!

 
   (三) 

  
爲何我們決定這[Believe It Or Not!]展覽必須在晚飯后進行呢?

哈。

這你有所不知,飯后十分鈡保持走動脂肪將較難形成,更何況是這可以不自覺走上幾小時的怪奇博物館。確實,我們在裏頭走了接近3小時,還是逛得過了打烊時間而成了舘裏的最後兩名死不要臉的顧客,負責清場的保安人員還靜靜地很有耐心得跟隨但爲了消磨時間而開始褒電話粥了起來,還真是罪惡深重的兩位,辛苦了,小的深感抱歉,但又不捨得離開,懇請諒解。

[Believe it or not!]這遍佈世界各地的怪奇博物館,也曾製作成電視節目,裏頭所有的發現是一位探險家Robert Ridley一生的努力。一位耗盡一生就爲了找尋世界的真理,老實說Ridley環游世界遇到的種種我不曾表示過懷疑。

經過照片處理與分類以後,我把這博物館分成四小部分,如下

[很久很久以前..]

[世界之最]

[他們是..人類?]

[細膩到底的藝術品]

[意想不到的玩意兒]


[很久很久以前...]

[椅子篇]

一進入博物館迎接我們的就是傳説中的[詛咒椅],話説是受到詛咒的椅子,坐上去會很痛苦的樣子。但米口不信邪,就是硬要坐上去。結果,

小口成功駕奴這邪惡椅。大米呢,

似乎很痛苦的樣子。右邊的照片是Ridley在旅途中遇到的[人猴],博物館裏頭有許多Ridley發現的不爲人知的原住民文化習性的照片證明。還有食人族喲。

走著走著或許會看到兩只貓大打出手的畫面,爲什麽?就爲了爭坐一張椅子。[世界最好運的椅子]不坐可惜,呵呵,不管了不管了,坐就是了,好運好運滾滾來吧~~~~~

這是傳説中[巨人的椅子],說真的那還真不是普通得大。我的五個屁股應該就是一個巨人椅的面積吧(這什麽量詞?)。

椅子太舒服不好,[酷刑椅]如何, 坐下去猶如按摩椅的感覺。好吧,父親節買給爸爸。哈。


門扇篇

這是傳説中的[任意門],話説這是銜接兩個世界的通道,門另一邊將會是意想不到的新世界。其實這門有些小機關讓人們以爲它無法開啓,但卻被小口破解了。

走我們~向另一個世界出發啦(感覺好像大雄小叮噹大冒險~)~~~~~~~~~

但,似乎只是垮了個門然後又站在原點的樣子呢。被欺騙感情了,小叮噹在哪裏(淚奔)~~~~~~



走著走著你會看到美國監獄從前的[重型金屬牢門]。。再走著走著你會看到。。。

因爲太吵鬧而被関起來的小口。。哈。聽説後來被大米成功保釋出來了。


近期有看電影[Priest]的朋友們應該都很熟悉這東西,這是傳説中殺吸血鬼的的道具。但我想,這也太沒有殺傷力了吧。現在的都進化了(說的好像真的存在一樣)。


博物館裏頭擺放著許多非常有文化價值的“部落”古代文物。每一個藝術的由來都有它的故事。只可惜我對它們是一無所知。得做好功課才行啊~



[世界之最]

世界之最爲何之所以稀奇我想是因爲它的確就是世界獨一無二,而且還是獨特得非常與衆不同。物以稀為貴嘛。

世界最大的拳擊手套。但我想這也要世界最大的手才拿得起吧。

世界最大的手。 跟他交往就太溫暖了。

世界最高的人類。我跟他穿情侶裝??身高不是距離 15Xcm VS 272cm~!


世界最高的人穿的鞋子。旁邊是普通鞋號的對比。

世界最胖的女人。看了就來加入我一起減重去吧~

世界最大的鯊魚嘴。應該也是世界最大的鯊魚吧。中間的男人是[被鯊魚襲擊幸存者]。這並非那麽容易的阿。


[他們是...人類?]

有幸被這怪奇博物館記錄的都是非常非常特別的人類。小口盡然發現原來它也是其中一個~!不信?現在就去瞧~~

[長頸女人]

[突眼金魚男]

[金鼻男]。“失去鼻子的男人”

[蠟燭男]。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這蠟燭是生出來還是他插進去的。應該是後者。

[藍臉男]

[八十嵗鋼管老翁]


[下脣啃鼻子男]我嚴重懷疑他沒有牙齒~!



接下來到小口施展超能力啦。話説這花式舌頭1000人裏只有一人能夠做到。









以下照片含少許噁心,不適,請慎重考慮再往下看。













沒錯。






小口就是這1000人中的一位。嘻嘻。我相信還有很多人做得到。


[細膩到底的藝術品]

[髮騰]這是小口靈機一動想的拍攝效果,但其實透明玻璃裏的圖騰,是用[頭髮]編成的藝術品。雖然成品的確做得很精致很細膩,但當下在觀賞的時候卻就是有種[好美麗,又好噁心]的矛盾詭異感。

[錢幣車]這是鋪滿錢幣的車子。但不清楚它的目的是什麽,只不過似乎有人真以爲是真幣而把這車子挖了個洞出來。

[環保機器人]這機器人是由各種不同的垃圾拼湊而成的。雖然環保,但是拼湊起來以後終究是個比較大比較好看的垃圾,所以要環保的話,還是少消費得好。

[標簽偉人][勳章男人]。真的是用標簽與勳章拼成的哦~!

這絕對猜不到用什麽做的。答案是==〉張張的郵票~!太強了藝術家們。


[意想不到的玩意兒]

偶爾會有些有趣的小物會吸取我們的注意。像是

[公爵與骨髏]


[夫婦和諧與爭吵]

[神父與惡兵]

[鴨子還是兔子?]

[側臉還是陶瓷?]

[屁股住了只鵝的狗狗] ~

[Spiderman?Batman?Superman?]

[隧道中的點點紅]~

[設了陷阱的假廁所]

[哈哈哈哈哈哈哈鏡]。 兩個哈比人。

[不會倒的書]

或是這個,經過這老爺爺的時候相機閃光燈會亮起的小玩意兒。注意咯,大米老爺爺要拍咯要拍咯。



喀嚓~!


小口老婆婆在此~


整個博物館就是這樣充滿了這些類似小玩意兒而變得有趣無比。


在裏頭偶爾會玩些麻豆拍。
 


最後的地方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美式漫畫廊]。於是要求大米做Super Model起來。哈哈。

還是知性點得好了。


到小口的藝術。




好啦。是時候回去啦。不然保安人員煲粥煲焦了就不好。再見啦各位。





啊。。。



似乎還是很不捨得的樣子。哈哈。

淩晨12時~任務(三)完成啦~!

梳妝準備~換個造型~吸個油面紙~


任務(四)GO~!


(四)

任務(四)完成前讓我說,當時[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 On Stranger Tides]的賣票情況可是所有GSC,TGV,MBO都爆滿的那種外加當天是公共假期。因此儅來到云頂第一大酒店[The First World][3D-Cinema]的時候。看著電影時段標示的available 100seats,available 192seats的我們整個傻去了。我們還真是來對地方了~!

淩晨一點的戯看到三點。這電影以娛樂性質來看我打7/10算不錯了。但發現網上留言卻都覺得拍得很差?哈哈。也許是因爲本人鮮少看這類[效果]片子吧(本人多數看文藝片子)。

但美人魚的歌謠[Jolly Sailor Bold]確實至今都在我腦子裏偶爾還會把它唱出來。很美麗喲~


(五)

啊哈~!沒錯~Starbucks就是淩晨三點讓這無家可歸的米口寄宿的地方。室外清涼室内溫暖。環境安靜舒適雖然在室外偶爾會飃來陣陣煙味。但整體來説地方真是太棒啦~!於是三點時就點了[Hot Mocha] & [Hot Cappucino] + [Carrot Muffin]

接下來的時間大米就在旁按電話玩遊戲,還真是不會享受的傢伙。小口就很寫意得拿起書來看。哈哈,有備而來噢。

時間就這樣玩著玩著讀著讀著,就早上了。啊~我的書還沒看完啊~!





前往觀看黎明的我們正受陽光之洗禮。


山上的黎明就是,就算太陽升起了,還是冷得不得了。米口還故意站在陽光底下取暖但似乎一點溫暖都沒有~!


離開前的早晨7時還偷偷跑上了舞臺搞單獨演唱會~哈哈。





似乎開始玩了起來~!



歡迎來到EIKO巡迴演唱會~!!!!

要是真有如此的舞臺我乃小女感激不盡,但也要有聽衆+能力才行。

正如我說的,[紅也要紅得有道理,有意義]。如果只是純粹的自我滿足。不過就是愛慕虛榮那就算了吧。


幾個小時后米口就告別山頂的冰涼往山下回去那溫暖過頭的土地了。雖然這地方離米口KL家不遠,但似乎也沒時間再上來的樣子了。感激這半天一夜的玩樂~畢竟超級瘋狂的行徑也要久久一次才來的珍貴吧~


下回~往別的遠方前進吧~


在此~謝謝瀏覽Eiko[落腳窩]~這篇寫得還真長,更多故事會陸續出現哦~

說真的,我還有好多故事照片還沒Po呢,這人怎麽能夠總是到處去玩呢?

哈哈。我也不是很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