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瀟灑小姐走一回[康樂夜市+改造計劃(下集)]~


~嗨呀~

~學校開了一個禮拜而我也就這樣去報到了一個禮拜~但我一個禮拜的上課日其實就才那麽兩天~

~看來要改名字了我~大家好~我叫“小忙”~

~我熱衷於忙碌~但我對於忙碌中的挫折還不熟悉甚至陌生~我想偶爾還真的要跟挫折先生坐下來喝杯茶聊聊天好好認識彼此一番才不至於每每遇到時的尷尬後是逃避~

~現在的我~嘗試與挫折先生妥協ING~

~Meeting Now~Do not disturd~

~哈~


~話説兩只黑貓與白貓浩浩蕩蕩跑上了某高原舒服的過宮殿般的生活嘗盡人間美食以後~

~回到了凡閒~它們又繼續過著省吃儉用的常人生活~

~Jeff先生也終于替eiko小姐染髮了~

~之前的慘不忍睹髮色~上邊黑髮長出來了~下邊之前染上的顔色也脫了~

~現在~又是一頭新的深棕色~雖然Jeff先生有建議說要不然換點新顔色~我想還是下次吧~


~説來奇怪~這是我們從前到現在的第一套算得上的情侶裝~而且還是前一天在云頂買的~連我自己都想不通爲什麽我們沒想過這樣的點子呢

~其實那一天在他工作的地方等待他放工至晚上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們即將前往馬來西亞最大的夜市~康樂夜市~!拜托~這可是我長這麽大第二次到那裏耶~無北開心~!
~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后~我們又到了傳説中聚集了人間美食的聖地~

~蓄勢待發~GO~!

~第一個~我最愛的可麗餅~在場有好多檔都在賣~我們也不清楚哪個是真正好~但這檔賣的很不錯哦~


~第二個~Non-Halal香腸是也~我選了蜜汁Jeff先生選香辣~
 

~再來是看起來很健康的蔓煎餅~青龍五穀~記得儅我買的時候Jeff先生用很無奈的眼神警告說[吃不完別給我吃哦]~其實是因爲他有[健康扭曲幻想症]~只要是有關“健康”的食物他就會想象成是不能入口的東西~

~再來是~覺得很特別的[芒果冷凍豆花]~但Jeff先生在吃的時候很肯定地說[這根本就是布丁~!]~~

~還有還有~他來到康樂夜市的最大的興趣~超大雞扒是也~


~其實我們兩買的食物何止這些~還有章魚燒~咬了會噴出汁來的瀨尿丸~好喜歡的蔥油餅~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稀奇古怪的小吃~

~只是這麽一吃我們兩就吃了大約馬幣30元(不是說要省吃儉用咩?)~

~但本人其實也只是當試吃的~嘗了一口就把剩下的讓Jeff先生解決(除了那個青龍五穀)~

~這也解釋了爲什麽人家說談戀愛會變胖~好在我們不是天天見面型~不然他應該很難保持身材吧(五十笑百)~哈哈~



~會不會覺得這明明就是關於夜市的文章~照理來説應該會有很多看起來好吃到想把電腦熒幕吃掉的衝動的好料~但一探文章后卻不是所想象的而有些失望?~

~說真的我都會覺得有小小失望沒拍到那些美食的黃金時刻~

~但沒關係~美食照片我還有~

~夜市游第二天~我就離開KL回到Johor繼續過剩下的假期~回到家發現到熱騰騰的咖喱雞正在等著我而感到感動無北~~媽~~~~~~~~~~~~~~~

~還有連我都等不及想打開烤爐蓋把它吃掉的上海月餅~
 

~這些都是媽媽的巧手做出的家庭式美食~在她的美食圖鑒裏可是有多的分享不完的超棒佳肴呢~

~慘了~正在飢餓150的我第一次感覺餓了~


~說說開學的日子~

~開學的某一天~在一個很輕鬆的上課環境裏~突然玩了起來~話說這是oscar師傅畫的~哈哈~

~上完課以後我們還第一次嘗試13個人同乘電梯卻不會響警鈴~


~沒上課的時候就會在C座餐廳的攝影社團攤位和大家站崗~


~那一天有我~zyan~oscar~


~裝忙碌~我們還真愛演~排謝呀~~~~

~還有過來探班的康康和小剛~那像熊不像熊像貓頭鷹不像貓頭鷹的簡稱[熊貓]小可愛其實是zyan的主意~赫赫~

~我們的文件~這台canon相機照片都好漂亮好喜歡~我想買啊~媽~~~~~~


~在這裡再次宣傳宣傳~

~攝影社團接下來的活動將會是3天2夜的波德申 Port Dickson與馬六甲之旅~時間是 5&6&7/11/2010~ 現在位子所剩不多~有興趣者記得趕快告訴我哦~

~詳情請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1274266605791


~再來~

~下個星期四 28/10/2010 將會有個萬聖節狂歡轟趴~

~倒時大家記得穿上萬聖節服裝化上萬聖節彩妝~

~但請放心~個個穿得這麽漂亮怎麽可能只讓你們坐著欣賞舞台表演呢~一系列的互動遊戲將讓大家的心情調至最高點~人人都能成爲當晚的耀眼之星~只要你願意參加~!

~更多詳情請到這裡一探究竟~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8924310795033



~接下來也許會進入更忙碌中~因爲除了課外活動以外功課都朝我這過來了~

~加油吧~顏潔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