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彩色生活 。


文具

一支筆 一個塑膠擦 一組蠟筆 一張大畫紙


 
 
題目

[彩出你的近況吧]


[白]

白色 它在廣告領域裏 不屬於顔色的一種  但在科學理論上 它又是所有顔色的組合

白色在我們生活中佔有很大的一席之地

在我的生活裏 代表著 簡單 清淡 純樸


像是每一天的里程碑 早晨的呼喚 

是舒服 與充滿期待的


[灰]

它永遠不會是人們在 [有意識] 的時候所深愛的顔色 

何謂無意識

就是雖然不被承認 但卻又是很多人的最後選擇

儅生活上已被 白與黑 幾乎佔領了

而夾在這兩色之間的 灰 是人們 以爲可以 凸顯自己 不跟世俗 的標誌

它在我的生活裏 代表 叛逆 複雜 困惑 混亂

是我近期 心情很沉重的一個課題 正想辦法怎麽好好釋放自己



[粉紅]

它永遠是 女生 想凸現 自己是女生 的專屬顔色

可愛 年輕 偶爾 參雜點 傻氣 幼稚


這是現代女生 以爲自己能夠 不顧他人眼光 而享有的特權


就算我已不再嚮往如此的角色追求

但粉紅對我來説 始終重要 因爲它代表著 過去 習慣 還有些 教訓 

沒錯 教訓自己別再重蹈覆轍 提醒自己積極面對挫折 知足活著


值得一提 續Life Style的Faces of Utar后  Faces of Eiko正式在我的宅舍裏展出 但這是個沒有參觀者的展覽


[藍]

它不曾離開 它的位置 人們的眼光 但他也不曾成爲衆人的焦點

它是人們探測環境變化的 主要顧慮

也由於 這幾個禮拜的徹夜趕報告 讓我有機會目睹每一個天亮與天暗


不管什麽時候 天 因爲藍 而漂亮



 想對天空說 [雖然 你的位置 永遠是在 背後 默默地 加持 整体感,但是 沒有你 圖片不是圖片 世界不是世界]

每一天都能安心起床 仰望你 是幸福 是快樂的





[綠]

近期 我頻頻故意 特意 有意 就是要讓它出現在我的盤子裏

像是 把麥儅勞魚柳包 變成新鮮蔬菜魚柳包 又或是自創的蔬菜速食面 再來就是外出點個蔬菜芥麥面或客家擂茶


















這也發掘了我的另一個興趣 就是 要怎麽把一個[完成品]變得更適合自己

這道理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

那些認爲用錢得到的物品就是[完成品]的人們 是跟潮購買者

但 永遠覺得到手的[完成品]還是有機會再提高自我價值的人們 是未來潮流開發者

兩者沒什麽不好

只是我想成爲 為購買者製作他們所認爲的[完成品]的人類 我想成爲未來潮流開發者

 

以上 是我近期的顔色 它佔了我生活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

但就算是一小部分的生活 也不能馬虎含糊的過 

生活的價值   在於   在乎所有細節   因爲   就是它們   把生活点亮   变得有意义的


Photos Taken by Eiko Ngan
Primary Photo Taken by Wei Ch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