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ko Blove Story~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山上的魔髮之旅 。



我在等待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等待

我在等待那股不知何来的[忧郁]回去它该属于的地方而并非伴随在我身旁

我不明它为何突然袭来却想不出个办法把它送走

[忧郁]侵袭  我無法动笔

 不是無法  是不應該

人家說歌唱得好用心的唱 聼者就會與唱者有所聯係 像是共用了一顆心  能夠完全的了解那份感情

一位鋼琴家  一位演説家  一位作家

就算是一位 

寫文章的路人

不想讀者在讀文章的時候 因爲路人的自我憂鬱 而覺得奇特無奈

不想讀者在讀文章的時候 因爲路人的不正面 而覺得奇特氣餒

種種的不想 與可能的影響

我不應該

用這樣的心情寫文章


寫文章的心情

並非爲了[寫而寫]  

並非爲了[被閲讀而被閲讀] 

並非爲了[被了解而被了解]

其背後都會有個理由 有份意義

也許是對於生活需更積極地面對  
 也許是對於生命需更完全的付出  
也許是對於世界需更全面的保護  
也許是對人類需更寬容的接受  

也許  也許


對於生命的影響  我必須負起責任

就算

那只是身為一位路人

寫出來的一篇文章


上一回與Jeff老爺(什麽時候變老爺了)上山去云頂是什麽時候了還記得嗎?忘記了就再次進入故事回味[瀟灑小姐上篇](點擊察看) & [瀟灑小姐下篇](點擊察看)一下吧。^^

我真的覺得非常榮幸與感謝,對於能夠參加一個大型的[髮型設計秀],一切就要拜Jeff老爺的恩典,讓我得以喬裝成髮型設計師跟隨他們的團體到云頂欣賞表演去。

我國的時尚溫度向來並沒有其他流行國度來得高,這點我想大家都認同,人們對於衣著打扮的要求大部分是處在[能穿就行]的基本滿意度或是[有搭就行]的中等滿意度(好比如在下),所以儅我置身在這[髮型設計秀]場門外,看見所有到場的髮型設計師們不分年齡種族都好用心得把[流行元素]搭在身上,讓我頓時覺得非常[不馬來西亞],但我很喜歡看見主張搭出自己風格的大家。

當天的打扮是
[暗粉紅連身洋裝]
[暗綠復古絲巾]
[波浪設計款包包]
[暗灰綁腿褲]



整個暗暗的,很簡單的,卻又會讓人眼前一亮的[低調華麗]我喜歡,這一种設計的絲巾又可以搭[海軍風]預感會很紅~但是突然發現好久沒什麽穿[碎花]圖案的任何穿搭不禁又想搭了起來。

至於彩妝就是[全妝]出動,發現只要是戴了藍色彩片的eiko看起來就很[不eiko]啊~!
 

當然打扮得最簡單,流行什麽都不管的還是這位Jeff少爺是也。

太可愛了吧XD






















門檻一開,歡迎賓客到來,這是我第一次進入云頂的晚宴廳,這樣的陣容對我來説已經很[給力]得沒什麽好説的了。











但是這晚宴髮型表演開場的非常慢啊~只用了早餐的我與Jeff少爺按耐不了那苦等的飢餓感於是出去隨意買了Kaya小蛋糕,所謂人到了[絕境]就是沒什麽要求,吃下kaya小蛋糕時候的我們不知是有多幸福與感恩啊(向從前被嫌棄的食物們致敬)~

雖然說這是個晚宴,想必爆多的美食照片就會堆積在我的記憶卡裏,但是要是這麽想的你就錯啦,表演已開場我就飛奔到台下欣賞了,我第一次出席的[髮型show]可不能就這樣浪費掉呀~於是與在場的專業DSLR攝影師們強位子了起來。哈。




我想說雖然這是個[髮型設計show]但現今的髮型設計似乎也關乎服裝設計了,每一位在臺上表現自我的麻豆們都是一位位髮型設計師用心的藝術訊息呀。




也有現場的[層次染髮設計show]




















還有我不怎麽看得懂的[藝術表演],當然在場的演員們身上的所有設計搭配都來自髮型設計師之手。


壓軸由曾替多為海外藝人做髮型設計的香港設計師的現場表演以及他團隊的設計作品。



至於當晚的食物呢,似乎已經被我抛在九霄雲外了呀。









就這樣,把相機記憶卡喂飽飽的晚宴結束了。





接下來去哪呢?


要是有米布(點擊察看)在的話也許我們會敢敢去吹吹外面那會把人凍結的夜晚冷風或是做一些瘋狂舉動之類的,但要是我身旁的人是jeff少爺的話,

很自然的,我們會回去房間,拍拍幾張照片,然後,







很自然的,







就睡着了。 


哈哈哈哈哈。這傢伙就是這樣才會讓人覺得可愛得愛不釋手啊。


雖然睡覺是大過天的他也很乖的充電到淩晨就帶我出去溜達,但沒想到一出了門兩杯starbucks Hot Mocha & Hot Latte與兩個Starbucks Tiramisu & Low Fat Carrot Cake就被送來眼前了。原來是朋友在晚宴結束后往賭場博一博沒想到就這樣贏了錢。他人贏錢我們也有份還真是感謝呀。


溜達之外當然也有隨意拍拍。但這次的作品都不知爲何得不怎麽滿意哦。



想要拍出好照片。[用心]真的很重要。不對。應該是說做什麽事情都好。[心]很重要。

很明顯的這次拿相機的我並沒在[用心],因此原本可以很好的照片都被我破壞了。




哎呀呀。下次還要再努力集中[心力]加油才行呢。


第二天。早安。西式早餐把我們喚醒,接下來就是沒有目的的溜達了。


當天的穿搭是

[嘴唇唇膏短上衣]
[暗粉流蘇腰帶短褲]
[蕾絲襪厚底高跟鞋款]

[圖案復古風]是我預測接下來會大熱的流行穿搭,腦子裏也有些[圖案復古風]穿搭想在接下來的日子分享哦。

彩妝方面選擇了最新的假睫毛,發現好多網友都會問我說我的睫毛是哪兒買的哪個牌子,老實說我的睫毛都是我到處溜達到處逛街時的[無意撞見戰利品],並沒有特定的牌子,只要睫毛是我喜歡的款式就ok,像這一對只要RM1.50的假睫毛是在金河六樓的某小攤子購入的。但如果真要知道什麽睫毛的牌子是最好的,我想只要買Dolly Wink的所有款式就最強的了。只是小女總是資金不足沒辦法買下它,結果到現在都沒有Dolly Wink假睫毛呢。
 


原本計劃好的[云頂美食搜]在正要開始的時候,Jeff少爺突然身體不舒服,我們也只好喊cut了。為避免病情惡化之下,我們就決定提早下山去吧。

但知道我會不捨得云頂好天氣的Jeff少爺,也很好心的在[蓬萊仙境]那停留片刻,讓我們得以與可愛的云頂天氣好好道別。




在那裏也拍了些個人照片哦。


最佳麻豆照

雖然這一趟上山之旅並非如此豐富,但是終究是非常的感謝這一切的發生。看來得計劃與Jeff少爺[更遙遠的溜達]才行,

啊,我感覺到他在冒冷汗了。哈哈。


故事的最後

這一次來到云頂最讓人沒辦法接受的還是



顏小薇


終于





終于


T-T



終于

= . =



夠嵗進入賭場啦~!(拍拍手)




等一下~!



有什麽好高興得阿~!!




雖然確實進去繞了幾圈帶著滿身煙味出了來。

可就是沒辦法接受我已經。已經。

不需要再擔心那種看

電影不夠嵗,
喝酒不夠嵗,
賭場不夠嵗,

所有因爲[不夠]而形成的那種[心虛罪惡感]了。

所有那種感覺已經不復在,它。消失了。


我。是傷心的阿。







嗯。


傷心暫時放下,人家說二十以後,時間就會過快得[莫名其妙]。我想是的。

爲了不讓我以後回憶起二十后的我也是充滿[莫名其妙],

雖然時間一刻都不曾猶豫過的飛馳,

但有意義的用心的去做每件事,

完全的付出完全的參與,

我想,

那些飛馳的日子就會變得

雖然[莫名]

但卻[美妙]

了吧。



我想這一篇文章將會是我九月的最後一篇吧

因爲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坐上飛機

暢快遊行咯~!

倒數兩天~開心~!!\(^o^)/

祝福你。也請祝福我。=)



2 条评论:

  1. 第一张照片好有感觉哦~~赞!

    回复删除
  2. I like ur blog so much..haha..
    i like the photo u take..
    rily nice..
    these photo make me know tat u very very very enjoy ur life^^
    n i also a bit envy la..hehehehe
    next time i want like u so enjoy the life^^
    after i earn $$ la..haha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